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各BOSS难点招式应对心得

2019-10-04 15:36:21 来源:噬血代码吧 作者:丢你雷姆a 我要投稿

第8页:喉骸继承者、冰炎随从、御堂重藏

展开

喉骸继承者

  四位遗骸继承者一个比一个菜,这位强的地方在于二阶段玩沙子,像我这种眼神不好的基本看不清,凭感觉闪避。

  不过她转阶段之后必定放大旋风,放技能的时候是可以暴打她一波的,放完了就粘着她打,不让她出远程技能。

  顺便说下,BOSS两手大风车,锁定之后贴她身拉住前,躲开技能顺便回体力。

冰炎随从

  本游戏初见最难boss不接受异议,单个拿出来攻击欲望和技能都不如精英怪,但是难在有配合。

  怎么打都有一点运气成分,为了弄出个算得上是攻略的打法,尝试了各种打法,冰虽然很好弹返,但是弹返的无敌时间并不优秀,总结下来还是猥琐点先打冰,下面给出比较稳定的思路。

  开场上完buff,走到下图位置,拉着冰绕地图边缘绕圈,边退边打,不要离冰太远,这样她就会相对频繁的用三连斩追杀你,而不是频繁上冰盾,贪刀的话可以杀的很快,她躲在柱子后面要小心她用突刺的冲击波偷你。

  火的远程支援没有绝对完美的解决方式,我能想到的就是带上耳机,天火地火和火球的声音相差不是太多,听到了就别贪刀,拉着后往后退,如果听到了声音没见到火,那就是天火,不要在刚才的位置恋战,冰如果发出冰柱的声音干扰,可以在安全距离站着,保证见到火可以有反应,下图的距离基本就是拉冰的安全距离。

  还有一种无锁定,保持两个boss在同一屏幕的处理方法,不过高周目容错率太低,并不实用。

  冰的所有魔法(抬手红光)都是败招,在冰柱刺出来前都可以贪刀,唯一需要拉开距离的就是挥剑之后地上出冰刺的技能,跳刺要横线闪避处理,躲开后面的冰。

  最稳定安全的输出点就是三连斩之后,当然,一切输出都得是火男给你机会。

游民星空

御堂重藏

  唯一指定疯狂科学家,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什么人性,只是对研究感到愉悦,救世都是顺便的。

  推荐贴身打,下面讲的的也是基于贴身,二阶段的远程技能我只在一周目见过都忘了,贴身二阶段就完全不会出现什么稀奇古怪的招式,完全不会。

  基本没什么可以用图说明的地方,整个流程全程都是匀速的翻滚。

  一阶段还有缓慢剑法下劈滚早了可能猝死,二阶段真就全是匀速平砍,感觉上可能比一阶段快了一点点?

  一阶段非常疯狂,稳定的输出机会是两圈大回旋之后,往左前滚可以解决被缓慢剑法刮到的风险。

  差不多快被打出僵直就会跳走放球,这个球是能被打碎的,他放的时候在身后砍他,放出来了他也僵直了连球带人一块砍了,但是有几率会再跳走放一个,如果没机会砍掉的话可以绕一绕,另外放球之后极大概率会出带冲击波的二连斩

  二阶段开始固定会放两个定时炸弹,这时候是可以输出的,最理想的状态是在定时炸弹放出来之前吧他打跪,如果不能那就是本事局了,好在二阶段他连招欲望特别的低,经常一击发呆,稳健点的话可以等确认到发呆嫖一刀,等他开始放第二次定时炸弹的时候来波技能输出基本就打死了,打不死继续本事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