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血代码》前、中后期各类型武器推荐 什么武器好用

2019-10-07 18:03: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中、后期推荐武器

展开

中期推荐武器:双手巨剑

【冲击波】进一步加强

游民星空

  通过【亚特拉斯】血码习得炼血【冲击波】之后,在垂直挥动武器时会产生冲击波。

  攻击成功命中2次的话除了BOSS之外基本大部分敌人都会陷入硬直,这之后就可以随意输出了。

  并且与【破甲】交替使用,可以让敌人长时间陷入硬直状态。

中期推荐武器:巨锤

与【冲击波】相性较好

  由于弱攻击都是垂直的,因此与【冲击波】相性较好。即使是体型较大的敌人也很容易陷入硬直,十分擅长应对单体敌人。

使用突进攻击令敌人硬直

游民星空

  突进攻击可通过长按强攻击发动,是一种具有超强硬直效果的多段命中攻击方式。

  对于大型敌人,连续命中的话也可以造成硬直。可以尝试在战斗开始是使用突进攻击,之后灵活运用弱攻击来应对。

吹飞攻击范围较广

游民星空

  同时按下【R1+□】可以使用吹飞攻击,由于吹飞攻击是范围攻击,因此比较适合应对复数的敌人。

注意合理使用精力

游民星空

  单次攻击(包含突进攻击)时消耗的精力较大,不妥善管理的话很容易出现精力不足的情况。

  而应对HP高的敌人时往往比较考验玩家的战斗续航能力,因此要经常注意自己的精力条,合理运用。

【巨锤】获取方法

  位于【昏暗洞穴】的宝箱中,具体位置如下图中的黄色圆圈标识。

游民星空

通关后推荐武器:最终BOSS的大剑

  击败最终BOSS后可以获得一把攻击力最强的大剑。攻击动作与【双手巨剑】基本一致,也就是说一样可以在使用强攻击时产生冲击波。

  除去防御性能之外都是【双手巨剑】的上位互换,也是二周目非常好用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