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未来的选择奖杯攻略 未来的选择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6:29: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lan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未来的选择

达成条件

  看过全部的结局

达成方法

  此奖杯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实际上并不是只要触发奖杯列表中的三种结局就能解锁。

  解锁此奖杯大概需要三个周目:

  所有结局触发条件及分歧点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①无穷无尽:归还部分继承者的记忆通关。

  ②传承的事与物:选择【不归还】全部4人的记忆通关。此结局应该是可以最快达成的,只需击败所有BOSS并通关游戏即可。

  ③生息于黑暗之人:确保所有血英都被修复并且归还了4位继承者的记忆(奥萝拉、尼可拉、艾蜜莉和艾娃)。注意这里不要修复伊奥的血英。也就是说,确保有一个破碎厄奥丝血英不要拾取(记住它的位置),归还除此之外的所有记忆。

  ④生息于黑暗之人(2):与③相同归还了4位继承者的记忆,此外修复所有伊奥的血英,在最终boss的电梯前确认全部修复后上电梯。然后再一次击败最终BOSS,并观看完最终的滚动字幕即可跳杯。

  注意:③和④一定要在电梯门前伊奥复制人处确认,坐电梯下楼后,开门前的对话会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