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莫泽各流派Build解析

2020-01-28 10:59: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溅射流

展开

  在《无主之地3》中,每个角色都有三条技能树,不同技能树的定位完全不同,那么莫泽应该怎么Build才能发挥出她强大的威力呢?这里就带来《无主之地3》莫泽各流派Build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溅射流

游民星空

  全技能一览:点击进入

  莫泽利用手雷的溅射伤害能够同时击杀多名敌人,寡不敌众?不存在的!

优势

  能够轻松应对BOSS或多个敌人

  极高的伤害令你能轻松地击败BOSS。再加上高强度的溅射伤害,掷出的手雷可以同时清除多只小怪。

  高DPS

  在战斗中大大提高莫泽的DPS。【吸血鬼】技能可以为莫泽吸取敌人的血量,提高生存能力,除此之外,其他所有技能的重点在于增加输出伤害。

提示

  不锈钢巨熊

  【最后期限】或【不锈钢巨熊】这两个技能是必须要学的,因为它们的被动效果会延长【铁甲巨熊】的在场时间,从而为你提供更长久的火力支援。

  【托格】枪械可对敌人产生溅射伤害

  【托格】枪厂的武器或火箭筒都能对敌人造成溅射伤害,适合与此Build搭配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