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 系列历代主角档案回顾

2014-12-02 16:17:28 来源:cbigame 作者:纳米 我要投稿

第2页:刺客信条2-艾吉奥

展开

艾吉奥·奥迪托雷(E叔)

游民星空

【人物档案】

  姓名:Ezio Auditore Da Firenze(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

  身份:《刺客信条2》三部曲主角,兄弟会创始人

  国籍:意大利

  生卒:公元1459年-1524年

  简介: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贵族,原本只是名纨绔子弟,风流倜傥,因为目睹了背叛和父兄被杀,而在年轻时被复仇心驱使。在叔叔和其他正义之士的教导下学会了忍耐和宽容,并开始展现自己的各种天分,继承了父亲的刺客衣钵,到38岁时正式成为刺客大师,变得正义而公正。

  50岁时,艾吉奥找到了马西亚夫的图书馆,来到阿泰尔端坐的遗骨面前,褪下袖剑,告别自己的刺客生涯,和妻子索菲娅回到佛罗伦萨,65岁时在圣母百花大教堂门前接触了一名年轻人后死去,享年65岁。

  点评:《刺客信条》第二传奇刺客,闻名天下的“兄弟会”创始人,思维缜密,很有头脑。如果说阿泰尔是《刺客信条》成就经典的引导者,那么让这个游戏系列的光芒闪耀到极致的无疑是E叔了。

  或许Ezio没有阿泰尔的无双和冷血,但他却是无数玩家最爱的刺客,爱他的人格魅力,爱他艺术般的刺杀美学,爱他那迷人的微笑。E叔更有超越阿泰尔的领袖能力,帅气的外表,帅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心中的刺客之王——E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