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 系列历代主角档案回顾

2014-12-02 16:17:28 来源:cbigame 作者:纳米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信条3-康纳

展开

康纳·肯威

游民星空

【人物档案】

  姓名:Connor Kenway(康纳•肯威)

  身份:《刺客信条》第三代主角

  国籍:英格兰、印第安混血

  生卒:生于1756年,去世日期不详。

  简介:圣殿骑士大师海瑟姆•肯威的儿子,在接触了第一文明的指示后找到了隐居的刺客阿基里斯,被赋予了康纳这个名字(阿基里斯死去的儿子的名字,将其视为儿子看待),开始自己的刺客之路。

  在3代结尾,27岁的康纳看见街头仍然被贩卖的奴隶,因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即便呕心沥血却无法撼动大时代而开始迷茫,康纳的故事到此结束,并没有资料显示康纳之后的故事。

  点评:康师傅是与外星文明接触过的主角之一,战斗天赋很高,体格强壮,战斗勇猛,性格豪迈不羁。年少时故乡被英殖民军烧毁,康纳踏上成为自由化身的刺客之路。

  康纳精通多种武器,另外,自身的遭遇和环境让他的人格复杂和深邃,康纳是非常强的,加之由刺客权威代表的导师教导训练,拥有不虚E叔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