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闪退、黑屏等常见问题解决汇总 闪退、黑屏怎么办

2015-11-10 09:48: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解锁60帧教程

展开

解锁60帧教程

  1.首先下载最新版N卡驱动(358.91)。

  2.确保Documents/my games/Fallout4文件夹内的Fallout4Prefs.ini文件不是仅可读属性。

  3.打开《辐射4》Launcher,进入设置。将动态模糊关掉,God Rays设置为“低”,其他全部设最高 - 确保你的游戏以Ultra画质运行。关闭Launcher。

  4.回到Fallout4Prefs.ini文件中来,更改下以下内容,iPresentlnterval=1 改为 iPresentlnterval=0。保存文件,关闭。右键属性设置为仅只读。

  5.下一步,打开N卡控制面板。进入3D设置。进入程序设定,找到Fallout 4.exe。设置显卡垂直同步应用。同样的步骤操作Fallout4launcher.ex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