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新手教程100条 辐射4新手注意事项

2015-11-14 19:06:16 来源:辐射4吧 作者:o毁灭的欲望o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90.快速获得前期神器冰冻枪的方法

  当你离开Vault 111时,你一定会发现监管的房间裡牆上有一把冷冻枪

  但这把枪被锁在一个大师等级的锁后面

  而你至少需要到达18级才能开大师等级的锁(假设你的感知点的够高)

  很明显bethesda想要你离开后,升等再回来拿这把枪

  但其实你连开锁都不用,你只需要狗肉

  获得狗肉后就可以马上回来Vault111,直接叫他帮你找个物品就好了!

  92.在打狂尸鬼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原来所有狂尸鬼都是眼瞎。你在他面前蹲下都看不见你。潜行时候警觉了不要动,狂尸鬼会根据声音来找你。他走到你前面的时候,V模式一下一个,还不会被发现!

  93.建立的据点没村民来?是时候建造招募电塔啦!在电力→其他里第一个就是哦,多完善设置,多造电塔,妥妥的人丁兴旺哈!

游民星空

  96.跟同伴相处好,表白后就可以啪了

  福利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97.战斗状态不要强行关游戏,有几率卡bug,后果就是你再也不能快速旅行了!

  98.动力核心获取地点集合!

  第一个动力核心在博物馆楼底无误,任务会指引,所以就不多说了。

  第二个动力核心在博物馆正对面的街上,走到尽头,下水道附近有个洞穴,是开局死亡爪爬出来的地方,进去洞穴后,在左右两侧出洞的地方,有具人类尸体,在他躺着的下水道尽头就是一个动力核心,直接靠边放水边,不在箱子里,往尸体后走两步就到。

  第三个动力核心,在【伐木场修水管任务附近】,辐射水有一边全是花岗岩,从那边跳上去有个雷达站,进去后在地底房间很多机器的地方,有个机器上插了动力核心【里面有个拿加特林重机枪的小脆皮BOSS,建议还是穿动力甲去吧,就在BOSS遭遇那边,先清怪再拿核心】

  在开局红星加油站的后方【穿机甲158方位,或者在加油站后面化学工作台的方向】,有个鼹鼠洞,门口有发光的真菌,进入洞穴后,清理一堆鼹鼠【推荐近战武器,节约弹药】。

  清理完毕后洞穴内有个有辐射的地方,仔细寻找地上有个核动力核心。

  在接到警察局任务后,跟骑士去电弧喷射系统,在启动引擎的地方可以拿到一个核动力核心

  在大无敌超市里,有个房间开锁进去右拐有核动力核心

  在通用原子购物广场的保龄球馆内,二楼入门左侧的走廊架子下有一个核动力核心

  从保龄球馆拿到核动力核心的位置上屋顶,跳到左边屋顶,一具尸体旁边有核动力核心

  在大核融合场隔离屋,里面控制台解锁安全门后,楼下安全门进去,里面有一个核动力核心【切记先吃抗辐宁!!!】

  【隐形小子】在国民警卫队的军营二楼右侧房间【也就是兄弟会第二个求援信号旁边的房子】,斜对着门的架子上有个箱子是隐形小子。

  在国民警卫队军械库拿完T51出门就会遭遇BOSS战,警卫机器人打爆后可以获得两个核动力核心

  在兄弟会搜救任务收尾,圣骑士布兰迪斯所藏在的地堡中,有一个动力核心。【地堡位置在地图12点钟方向】

  在国民警卫队基地旁边的集装箱里,有一套完整的T51,需要专家解锁,自带动力核心。

  在剑桥研究中心完成任务后,2楼主任办公室的角落柜子里有一个核动力核心

  99.就是刚正面!

游民星空

 

  100.改枪最重要的材料粘着剂其实不难弄到,除了胶带分解还有另一种方式,可以在烹饪地点合成,材料是3种不同的蔬菜加一个纯水,能做五个粘合剂,蔬菜好搞的很,很多做过任务的农场都有,或者自己种,比扫地图捡胶带靠谱的多。

  100条更完啦,谢谢各位的支持,UTo打算继续更哈4!

  101.辐射4没有等级上限!早晚所有技能都加满!大家肝起来!

  102.纪念100小时!

游民星空

  103.给大家介绍下辐射系列背景的小常识吧

  2044年:核子可乐登场,大受欢迎

游民星空

  104.仅仅在Steam平台,《辐射4》也是在发售后玩家游玩数量最多的游戏,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超过了47万人,这打破了《GTA5》此前保持的纪录。B社最近宣布游戏在一天之内创造了1200万份的全球销量,销售额超过7.5亿美元。

  辐射4大法好!

游民星空

  105.虽然不是非常明显,但收起武器之后确实可以让你跑得更快。当你身处险境需要逃跑时更加重要。收起武器只需要按住方块键(PS4版)/X键(X1版),PC版是长按R键收武器!

  106.在废土中探索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些逾期未还的图书馆书籍。如果你把这些书还回那些图书馆,你就可以获得奖励。用获得的奖励可以兑换到其他有用的物品。

游民星空

  107.如果你正要找NPC接任务,先装备上可以大幅提高智力的物品。智力与任务获得的经验值相关,这可以让你完成任务时获得更高的经验。

  108.一定要记得你的同伴的第一把武器拥有无限弹药,但是你给他们的新武器却不是。当你给他们换武器的时候,一定不要把第一把武器丢掉或是卖掉。这是在快要弹尽粮绝的时候节约子弹的好办法。

  109.在交易之前别犹豫,穿上你该穿的装备,更高的魅力可以让你得到更优惠的交易价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