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凯特优点及刷好感方法 怎么刷凯特好感

2015-12-29 14:28:04 来源:辐射4吧 作者:卡宾张大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游戏中哪个队友最好,或者说选择谁可全程无束随心游戏却又可以刷好感呢?今天小编带来“卡宾张大大”分享的《辐射4》凯特优点及刷好感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在里面也找过几个同伴同行,全程除了拣垃圾,升装备,做补药,就是突突突。

  第一枪必然是狙击开先锋,后面各种枪各种扫。

  作为一个自由度高的游戏 辐射是相当符合我的胃口的。但是这样的就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我们的队友。

  找那些貌似很正直的人做队友,真他妈也是醉了。我这主人公才是主脚好吗?,尼玛偷个东西,盗个锁,总是在旁边不喜欢这样,不喜欢那样,我就日了狗了。干脆都解散了。我也在网上查了很多,貌似很多伙计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直到那天在那个竞技场碰到了我的,凯特。

游民星空

  原型

游民星空

  好把,原型有点丑。

  不过改装一下就好了。

  这货堪称自由人士的绝B好队友。

  你偷东西,她喜欢这样,你旁边有电脑开门,不去用,直接开锁开门,她喜欢这样,做任务,原本可以杀了对方,你选择和解,她不喜欢这样,谈任务,你钱要少了,她不喜欢这样。完成任务了,把找的东西要回来给别人,她不喜欢这样。貌似,她的意思就是,你可以拿到的都是你的,想尽一切办法都要得到,最好的就是灭了。

  我敢保证,你带着她,那些去灭钻石城的,她就是绝对喜欢这样的。

  全程无束缚,真实做自己!简直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