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学院线路背景故事分析 学院真正计划是什么?

2015-11-21 16:44: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把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都知道辐射4可以选择三方势力,从而结局不一样,那么从游戏背景触发,这三方势力哪方才是对人类最有利的势力呢?《辐射4》学院线路背景故事分析,分析学院哪些未解之谜,学院真正计划是什么。

《辐射4》精华文章推荐
图文攻略(含收集) 视频流程攻略 秘籍控制台大全 全Perk技能效果
新手须知100条 全收集品地图 全队友好感及位置 常见问题解决
技能加点心得 武器装备获取 MOD合集及使用教程 系列剧情世界观

学院线路背景故事分析:

学院背景疑问:

  1.改造人怎么那么多?

  答:学院里面工厂空间一分钟可以制造出来一个三代

  2.学院为什么制造改造人?

  答:生产力严重不足,要依靠改造人拾荒和建设

  3.学院和地面势力怎么闹起来的?

  答:学院建设研究需要材料技术。利用改造人收集材料时候对于一些重要的那些一二代改造人直接暴力抢(这也是三代有自由判断的原因)。对兄弟会是兄弟会把一些可以有造福人类的科技握在手里却宁愿不用或者用作私利,被学院很不爽。铁路是什么都不懂就解放改造人,导致改造人到处杀人破坏(好像一个孩子突然长大了没有人教他们什么是正确,他们就和野兽一样),被学院认定铁路不除迟早会让人类毁灭。再加上学院抓捕外逃改造人,这些改造人和真人一个样,传出学院抓人类实验的谣传……不被地面人误会才怪了

  4.为什么那么多改造人外逃?

  答:有科学家说了,学院里不知道是谁故意派有叛逃想法的改造人出去执行拾荒一类的任务(感觉这是一个伏笔,到学院剧情结束都没后续)

  5.变种人?

  答:变种人是学院弄出来的,出发目的是好的,可惜结果……和生命科学的管理聊天能知道,里面那个废弃区域也有资料

  6.主角为什么被叫备胎?答:制造三代需要干净的人类基因,但是战后的人哪怕是地下的都多少被污染,所以不仅主角,所有冰冻的战前人类都是备胎

  7.尚恩是不是亲儿子?

  答:是。那个猎人被改造过,小尚恩也是改造人。主角那次苏醒是70年前

  8.学院真正计划?

  答:往地下发展,认定地面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我猜大概是等把核辐射消散了再返回地面),学院不管地面,是因为他们眼里地面上的人类已经不算是“人类”其实也好理解,如果人类变种成猩猩,换谁都不会当做自己人(参考米国种族歧视)。猜测有点亚当计划的味道

游民星空

三方势力背景分析:

  学院的路线类似于人类纯粹路线,基因的正统性是他们最看重的,这使他们的目光过于狭隘。

  兄弟会保留科技并不是因为自私。而是因为他们认为科技是双刃剑,高端科技给人类带来的更多的是灾难。为了不让科技落入“坏人”手里,他们到处收集科技,并用来武装自己,维持他们所认为的“正义”。而兄弟会的社会结构也不咋样,遇到好领导就是好组织,遇到坏领导就是坏组织——他们自身也和他们所收集的科技一样,是双刃剑,关键在于谁在用。

  铁路类似今天的绿色和平,虽然理念超前,平等博爱,但是方法有问题,无法照顾各方面的利益,形不成大气候。

  义勇军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不错,不过完全靠基于互帮互助的信任是不牢固的,他们需要更有凝聚力的思想将他们团结为牢不可破的联盟,否则很容易成为一盘散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