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三方势力共存结局达成方法 三方势力共存结局怎么达成

2018-08-22 16:17: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yunszhu3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很多玩家一直在为选阵营感觉头痛,而势力共存一直是大家议论的话题,那么除了利用控制台以外,怎样才能达成三方势力共存结局呢?下面带来“yunszhu36”分享的《辐射4》三方势力共存结局达成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地铁组织

  支线任务尽管做完,主线任务就做到“继续和圣父合作”即可。

学院组织

  支线任务能接多少就做多少,主线任务做到“圣父”宣布让你当领导人,要你去传送装置和钢铁永远敌对时,就赶紧快速旅行回联邦,别再管了。

钢铁组织

  支线任务尽管找“军帽上校”一口气全部做完,主线任务要注意的地方:

  1.做完拿核弹任务,第一次成功启动自由先锋以后,“装甲女”要你去找领导,和她对话结束后不要去找麦克森,直接离开兄弟会,别急着去做“盲目的背叛”。

  2.等到“圣父”要你当领导,触发去传送装置和钢铁永远敌对的关键点时,快速旅行回机场找“装甲女”然后上飞机和学院永远敌对,在拿到装置前都别去管“盲目的背叛”。

  如果还没触发向钢铁兄弟会报告学院要拿装置就先完成了“盲目的背叛”,那么后面想报告的时候,“装甲女”可能会和“军帽上校”站在一起,直接要你先去地铁拿PAM的信息,很多玩家都是死在这里。

义勇军方面

  帮钢铁拿完装置和学院敌对以后再开始做他们的任务。

  1.除了小黑给你的无限任务以外的支线也全部一口气解决,直到触发夺回城堡的任务。然后跟着“义勇军阿姨”成功建一个大炮以后,会再触发和小黑对话的任务,这时候千万别和小黑对话,如果触发了“城堡防卫战”任务,钢铁组织的主线任务会全部失败(包括还没做的“盲目的背叛”)。

  2.快速旅行到飞船,找麦克森做完“盲目的背叛”成为圣骑士之后,别去找“军帽上校”,直接赶回城堡触发“城堡防卫战”任务(此时灭铁路的“战术思考”任务宣告失败)。

  3.最后继续跟着义勇军爆了学院即可。

注意

  触发“战术选择”前,要先完成“盲目的背叛”,所以想要让钢铁不灭地铁,就让“盲目的背叛”这个任务先顶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