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增加游泳速度书籍快速获得方法 怎么增加游泳速度

2018-10-22 12:33:52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的书籍中有一本废土求生指南可以增加25%的游泳速度,并且是永久生效,如何在初期快速获得这本书,许多玩家还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增加游泳速度书籍快速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1.开局从庇护到圣约村,再从圣约村到排水口,路上其实挺简单的,只要稍微绕一下怪就可以到达。

  主要是医院门口的一群超变、船屋附近的蚊子,要是被蚊子追上了可以往圣约村跑,圣约村的炮塔可以对付蚊子。

  2.排水口前守着的死爪也可以直接跳过不打,问题不大。

  3.主要问题还是排水口内部有几只尸鬼要打(其中必出一只发光种),算是场硬仗。

  建议开局庇护山庄门口的两颗手雷带上,前期路过星光的时候把地上的破片雷和瓶盖雷也带走。

  要手动拆雷还是有点危险,出发去星光之前存个档,拆雷前注意开V找准雷的位置再直奔拆掉。

  进入排水口之后先空手打死几只小强(开枪的话枪声可能会惊动尸鬼),然后在窄道上放雷,隔着放两个就有两重保护了,然后远远扔个手雷惊动尸鬼,让它们追过来自动踩雷受死。

  发光种血厚一般瓶盖雷没法直接炸死,但基本一定会炸断腿,断腿之后它就废了,随便开几枪虐死。剩余一些残兵败卒可以丢雷或者用地雷炸,很简单就能清理干净。

  拿到“游泳速度+25%”的书以后会从正门出去,外面是一个反锁的小屋,先不要急着出去,从这小屋出门以后外面的公路会刷出一个随机事件,有可能是一波苟,有可能是一波超变,甚至可能是更加不和谐的东西。

  从小屋二楼窗口观察一下,确定外面的随机事件是什么,才小心地摸出去,沿路返回到圣约村附近就算是回到了安全区域。

  其实个人不太建议开局就过来拿游泳书的,消耗的手雷地雷太多了,也就多一本加游泳速度的书而已,不太划算,而且流程上似乎不太顺路。

  可以等中期装备比较好了,顺道拿别的东西或者走任务的时候路过才过来拿,流程会比较顺畅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