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开局进核子世界与割喉好帮手获得方法 割喉刀怎么获得

2018-10-23 16:47:18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的近战神器割喉好帮手在核子世界中,那么如何在前期快速进入核子世界获得该武器呢?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开局进核子世界与割喉好帮手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跑酷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其实依然是动力甲穿墙,另外还有点小技巧需要讲究,其他的都很简单就能实现。

前置条件

  动力甲(康科德博物馆楼顶那套T45就行)。

  两颗手雷,如果有多个地雷更好,手雷在庇护山庄门口的垃圾桶必有。

  如果没有地雷,可以带上狗肉或者噶抓,让他们当炮灰。敏捷或耐力够高也可以跑,只要能避开那只枪手突袭者就好。

  带上足够的钱,开局进去核子世界是为了割喉刀和飞溅炮弹,这两个极限议价时分别卖6000多和8000多,都挺贵的。

  最好不低于3魅力,一身魅力装+2或4魅力,能凑则凑;康科德地下酒吧的两瓶一日游也带上。

详细步骤

  首先是核子车站。可以去阳光海浪睡个觉存档,然后直奔车站。第一次来的时候门口必然有一群枪手在聚集开会,剧情如此。两颗手雷基本可以把他们杀光,杀不光也没关系,基本都残了。

  之后枪手突袭者必然会冲过来。如果有地雷,原地埋雷让她踩;没有,让队友吸引火力,自己跑,从车站后门突起的石头跳进去,秒冲进车站。

  偶尔会有些没被消灭干净的敌人会对你防冷枪,初期这群枪手的装备很差,穿着动力甲一般不会被他们秒,只要避开突袭者冲进车站,确保他们不追进来就行。

  进了核子世界就简单了,动力甲穿墙,完全跳过地牢考验直接进美国核子城,直接去找商人买割喉刀、飞溅炮弹。

  核子市场卖药的商人的柜台后面必然有一包葡萄口味敏达,葡萄糖+5魅,一日游+3,魅力装+4,啤酒+1,再加上3魅左右的开局,极限议价很简单。然后就能入手飞溅和割喉了。

  如果钱不够怎么办,整个美国核子城的东西任拿,慢慢搜刮总能刮够本钱的,花时间而已。

  飞溅炮弹秒寇特很简单,不说;剑圣开局过来拿割喉刀,还能继续堆耐力,跑酷去拿《贫穷动机》和《虚张刀法》,有固定路线可去,都挺简单的。X01也可以靠动力甲穿墙拿到,不过生存开局什么装备都没有就直奔银河区有点危险,量力而行。

  进入美国核子城后绝对不要从核子城那边进入碰碰车游乐场,会造成一个恶性bug,卡剧情,不仅没法正常开始核子世界的剧情,甚至连离开核子世界都没办法了。

  地牢考验还是要走正常的路闯过去,寇特还是要打,不过这个时候你拿着飞溅炮弹或者割喉刀,割喉刀剑圣还有《贫穷动机》和《虚张刀法》加持,夸张点甚至可以穿着一身X01过来,完虐寇特没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