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产业选择及序列组合思路

2019-05-28 16:50:33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眼中的常暗 我要投稿

第1页:工农商选择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大家在战略上的选择各不相同,但内政建设方针基本可以归纳成一些主要的点。下面就给各位带来《三国全面战争》产业选择及序列组合思路,希望大家能用得上。

  说在前面:(明确用词:主城:郡国,副城:县城)

  限于粮草,选择性建设大城市;不要一高兴就建一大堆高级城!粮草撑不住了就拆城!

  优先选县城多的郡国,县城产出类型一致的属于极品(工农商)。

  要致富,先种田,早期优先建设拓土序列,保证粮食是一统天下的前提。

  产出建筑分为两种:基数产出(产出绝对值),加成产出(产出百分比)。没有基数,加成建筑就是搞笑的。

关于工农商的选择

  通常大部分城市均是工农商混合,总体来说:小郡国(1县,且无商业县城)偏向去商业发展,中大郡国(2县/3县)偏向混合发展。如前面所说,县城类型决定郡国发展方向。

  (农)农业产值在工农商中所占比重最低,但不能不建;可以考虑在农业郡国中增设官府支持序列以最大化粮草收入及产值;大城市大量人口能大幅提升农业产值,使之能与工商产值相提并论。

  (商)建筑序列能够提供的商业产值基数较低,而加成百分比很高,因此商业县城多(产值基数大)的郡国可能达到的最大收入是三个类型中最高的。(后期单郡国收入能达到5000-6000)

  (工)建筑序列能够提供的工业产值基数十分可观,而加成百分比很低,建议小郡国及工业郡国以工业为主建设;必要时可修建公府序列加成;混合建设的郡国。

有多种升级方向,该怎么选?

  基数与加成之选,首先看县城。有商业/工业县城的郡国可以优先叠加成。

  官坊序列中的产值与去腐败之选,早期选产值,中期开始选腐败。没钱了?记得看看城镇收入中腐败克扣了多少。

  关于丝绸这一资源的作用,由于直到胜利我都没见到,暂且按下不表。

腐败

  中期腐败的减益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在称帝以后;

  若不妥善加以治理,贪官污吏将会把你的郡国收入贪没超过50%!

  但其实腐败的治理也非常简单:

  首推官坊序列中的官营造币厂。

  科技树土系分支中可以共计减少11%腐败。

  最后是差事中的“举孝廉”。

游民星空

  下面给出各个类型收入最高的郡国作为例子,大家可以稍作参考,但这个肯定还没达到最优。

商业郡国:长沙

  符合商业郡国条件的郡国实在是不多。

  由于科技树尚未点满,我全程没有建过茶馆(本城是从孙坚手里打下来的,但也无法升级茶馆)。

  考虑到十级城市相比九级城市额外75%的商业加成,已经尚未完全去腐败(25%),预计最终收入可以达到5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业郡国:建业

  工商混合,天下无敌。

  将渔港转换为商港,铜矿升级至5级,主城升到10级,可以冲一冲7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科技树还有共计45%的工业加成尚未解锁。

  再来一个工业郡国吧,事实证明小工业郡国的收入也可以碾压大农业郡国。

  还是那句老话,工商混合,天下无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农业郡国:南海

  南海是在游戏后期打下来的城池,依然腐败严重,建设远未完成,但整体框架基本如此。

  主要思路是农商结合,虽然商业依然更高,可以看到农业产值也是比较可观的,发展完成以后也许能够超过商业吧。

  注意:农业郡国的主业永远是生产粮食,这一点至关重要;没有农业郡国就没有收入最高的工业郡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合发展:扬州

  事实上大部分郡国都是混合发展的,先讲几个基本的长期方针,部分在前面已经提到过了:

  大前期,无论郡国如何都得堆农业,不然没办法发展。

  有工业县城的(铜矿/铁矿/盐矿等),优先堆工业!这能为你快速创造利润,打赢脱贫攻坚第一仗。

  有农业县城的(农庄/稻田/畜牧场等),优先堆农业!官府支持序列安排上;短期发展,可以搭配工业(官坊)。

  工农混合的,建议考察实际需要再做定夺;切莫忘记民以食为天。

  商业通常作为辅助产业出现,对于单农业/单工业郡国,可以考虑农商/工商混合发展。

  工农混合的集大成者莫过于扬州了,退可商业创收,进可仓储丰盈(更推荐),完全可以实现10级城的自给自足。

  由于扬州是曹老板的早期城市,因此建了一个市肆序列以创收。事实上换成官府支持序列应当整体更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级城可以提供更高的农业产出,但更低的公众秩序要求建设一个额外的秩序设施。选择的是军武序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