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派系特殊建筑加成效果解析

2019-05-31 09:50: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明武宗皇帝 我要投稿

第2页:朝廷派系

展开

朝廷派系

孔融

  派系的特色学府序列,替换了普通的学校序列说实话其实可以单独开个序列了没必要替换的完全是2种东西了。5级建筑从4级开始有2个分支为精社和诗馆,每级加公共秩序为2,4,6,8,10人口加成1到3级为4000,1万2,2万5。

  精社类的4级为5万,5级为10万,诗管类的4级和5级都是2.5w,精社类4级提供15%的全产值加成5级30%,诗馆4级200文化产值5级300文化产值。普通学校是个加派系人物经验百分比的建筑就不说了。

  这个建筑作为种田建筑我就是要吹爆,除了反腐败的公府序列提供额外的全产值加成(没啥好加成的也能直接换300产值)10点公共秩序完全能代替孔庙,加人口无论是农业还是贸易还有补员都大有好处。

  人口多是增加贸易影响力的,孔融派系本身的特殊资源也加贸易影响力导致孔融的1贸易收入能达到普通派系的2倍多种田方面替换孔庙给30%加成或者300产值也能帮助工业城和农业城真的种田神建筑。

刘表

  客栈序列替换了普通的市肆序列,跟普通的市肆序列一样5级建筑3级分为客栈分支和茶馆分支客栈分支商业产值120,140,160,180,200,商业产值加成值10%,25%,50%,80%,120%。茶馆分支商业产值120,140,170,210,250,商业产值加成值10%,25%,40%,60%,80%人物经验加成从3级开始5%,10%,15%(派系范围)。

  对比普通市肆序列加成值客栈分支多20%普通的为100%商业产值一样为200,茶馆分支加成值和产值不变3级开始的人物经验增长为额外加成。

  加成主要还是集中在人物经验加成普及茶馆在赚钱的同时加人物经验不用造学校了,但是茶叶资源基本只有南方有要么和孙坚贸易要么自己打下去。

马腾

  西凉补给序列替换军武设施序列5级建筑无分支,最大的不同就是放弃了增加的驻军换来了1级1点2,3,4级2点5级3点的粮食产量军队的补给加成也有一定优势,这个建筑估计就是设计出来加粮食以应对西北没农庄的没鱼港的没有增加驻军那和1普通派系造这个的序列建筑的目的那就完全是2个目的了。

魔王董卓

  强征序列替换了征募序列,5级建筑,每级的公共秩序加成为2,3,4,6,8人口减少为4000,6000,8000,1万2,1万6,新募部队等级前2级+2后面都是+3,重新部署成本和曹操的军屯一样5级达到减少8%,从4级开始集结时间减1,5级集结时间减2,每季部曲1级+1,2,3,4级+2,5级+3相比曹操的军屯加粮食产量董卓这个简单粗暴的多加公共秩序和减少集结时间,不过这对于一个开局齐宣王而言肯定是比加粮食产量靠谱的了然额而对玩家而言除非玩空降流不然征募序列基本没人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