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派系特殊建筑加成效果解析

2019-05-31 09:50: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明武宗皇帝 我要投稿

第5页:派系特色建筑排行

展开

派系特色建筑排行

  黄巾派系不参与毕竟科技树都不一样的。t0曹操稻田屯田之前有吧友补充全派系15%补员确实强,孔融学府序列种田的最强选择对于缺乏加成的工业尤其如此30%+公府20%大于公孙瓒的40%还有加秩序和加人口的buff。

  t1公孙瓒军武府序列,曹操农庄屯田序列,郑姜贼窝序列,张燕黑山贼窝序列,袁绍袁氏府署序列。

  军武府序列基本完美上位代替公府还有,农庄屯田序列2粮食换15%补员对于中原4战之地非常重要,贼窝序列可惜负面效果有点严重不然估计是个城都要造,黑山贼序列选择多样自由灵活,袁氏府署虽然没有反腐线毕竟加成毕竟好还加公共秩序和派系资源勉强蹭个t1末尾。

  t2这个阶层基本就是中规中矩了,袁术仲氏府署序列,刘表客栈序列,郑姜贡堂序列,孙坚佣兵营地序列。

  孙坚的佣兵营地序列说不定能上t1可是战略上孙坚对补员的依赖远小于其他派系雇佣兵牛逼。

  t3基本处于末流的特殊建筑,刘备蜀汉税务府序列,曹操军屯序列,董卓强征序列。

  是的我就是看不清征募序列和税收序列的空降流,主要靠科技和将领技能普通的征募序列造2个都够了,税收序列出来特化有高农业产值的茶田或者伐木场资源点的城基本没处建造,公共秩序还贼难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