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各派系特殊建筑加成效果解析

2019-05-31 09:50:04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明武宗皇帝 我要投稿

第4页:贼徒派系

展开

贼徒派系

张燕

  这个黑山贼窝特色建筑算是很有特色了分3个分支每个分支还要不同的科技解锁,一个是军事改革线,增加战后抢劫和劫掠城镇收入的,第二个增加和黄巾派系的关系增加细作名额是商业改革线,第三个增加和汉帝国派系的关系增加太守位为政府改革线总之功能多样你爱咋玩咋玩确实是个不错的建筑,就是细作和太守都是要收额外工资的。

  这好像指明了张燕的三个方向,盗匪,投奔黄巾,投奔朝廷。

郑姜

  派系特殊建筑倒是有意思农业序列的贼窝序列和代替公府序列的贡堂序列,先说和派系特性恶名无关的贼窝序列5级建筑每级的派系补员加成为2%,4%,6%,8%,10%同时对本地产值有个减少debuff 5%,10%,15%,20%,25%这样的话多起贼窝郑姜派系就能连续作战快速补员但是这个减少产值怎么解决呢?需要讲到恶名系统。

  郑姜每次打赢战斗,占领城市都能获得恶名值,到了一定等级后恶名值会增加你的附庸给你的贡金的百分比从25%,50%,100%一直到150%但是长期不打架恶名又会快速降低,所以要一直打架来收小弟2加收入贡堂序列代替公府序列,加附庸贡金5级分别为8%,12%,16%,20%,30%不加声望因为恶名高了也加声望的,看的出来这就是一个疯狂打架宰小弟的派系,至于这个经济模式合不合理?玩家玩的爽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