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所有特性及效果详解 各诸侯个性解析

2019-07-03 09:59:2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RGB色彩 我要投稿

第13页:袁绍

展开

袁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特性是爱自己建联军,开局就可以联军,一个是爱收狗。

  袁绍祖产多,伯长便宜,容易暴兵,周围一圈不构成威胁,北面韩馥,西面王匡高干,这几个都没有很强的扩张意愿,东面黄邵一个农庄,黄邵主力在河对面,和刘备孔融打架。

  公孙瓒还要打刘虞,郑姜张燕走出大山就要很久,说不定还要被董卓剿匪。

  于是袁绍可以愉快的收了周围一圈汉帝国的地,做大。

  再把周边小势力拉进联军,再到侯开始收狗。

  成为称霸一方的狗王,应对袁绍。

  比袁绍早到侯,开始收狗,谁能第一个到侯,就更可能收到一批甘居人下的好狗,晚了就没了。

  顺手灭了一批小势力,刘备曹操,往南向建业方向打,路上就应该顺手灭了王朗,笮融,张超这几家。

  早点把狗都没了,就不会有狗王了,往北打袁绍,还是往南打孙坚,我更倾向于往南,黄河以北就交给袁绍了。

其他

  袁绍曹操开局就可以看到对方,袁绍舍得出钱可以直接和曹操建联军,然后一起愉快的打玩家。

  袁绍有钱了,玩董卓和袁绍和平之后找他要钱,一次威压可以要到少则六千多则一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