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所有特性及效果详解 各诸侯个性解析

2019-07-03 09:59:2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RGB色彩 我要投稿

第14页:袁术

展开

袁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袁术和他哥袁绍一样家里有钱,然而外交环境就差很多了。

  西边董卓,南边刘表带着蔡瑁黄祖,东边曹操何仪,袁术手下也没什么人才 。

  开局ai连南阳玉矿都不一定敢打,袁术偶尔能打到上庸然后入蜀。

  通常是难以做大,守着南阳和洛阳伐木场,成为玩家正统换钱的提款机。

  和袁术关系好了可以一次支持再带点别的东西找他换块地,虽然他也没多少地了,你看袁术有奸诈属性,袁术签的条约不可信。

  袁术收成狗了也是经常造反的,袁术基本对玩家没太大困扰。

  玩董卓,袁术会来打你洛阳商港,不过谁不来打你呢。

  玩刘表,襄阳好守,袁术打不下来,也可以直接开局把汉帝国的南阳玉矿抢了。

  在南阳玉矿放一个部曲的兵,再带两个将领,就可以守着袁术曹操何仪三家,他们打不下来。

  其他势力基本隔的远,和袁术没什么交集,袁术防着董卓刘表就很费力了,哪有什么精力来惹你们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