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10-17 17:35: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深层研究者
探索过所有深层

  深层地图就相当于是本作中的“小地牢”,在里面可以遇到有着BOSS血条的小精英怪,也可以刷材料。

  每个深层地图都需要钥匙来开启相应的门,门钥匙在附近的路上基本都可以找到,每张图大概需要2-4个。

  单看奖杯描述可能有些歧义,不需要彻底探索每一张深层地图,只需要去每张深层地图里溜达一圈就可以了。

  全部深层地图位置及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游民星空 驱散瘴气者
活化所有的槲寄生

  在打最终BOSS前就可以跳杯,在探索中每遇到一个红色槲寄生就去激活它(按下【×】键),既可以在探索的过程中保证方便和安全,也能对解锁此奖杯有帮助。

  在开地图的过程当中,地图右侧会显示当前地图的完成度,一旦达到100%就说明这张地图已经全部开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例如白血教堂、棺柩之塔分上下层的地图可能比较麻烦,建议不要漏掉任何路过的门。

游民星空 共赴死地
在探索中,听过50次同行者的对话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很简单的一个奖杯,基本在探索过程中就会跳杯。

  只需要在【据点】选择一名可战斗的同伴一起探索即可,他们会在与你一起探索的过程中说很多的话。

游民星空 亲昵的证明
收到同伴送的30个礼物

  本作中使用【调剂品】可以增进与NPC之间的亲密度,不同的NPC也会有偏好的调剂品,大家可以查看这篇调剂品攻略来找到对应NPC的偏好调剂品。

  将偏好的调剂品送给NPC后就可以从该NPC处获得【礼物】。

  在击败【奥利佛克林斯】后前往【崩毁都市 地底区】的【户外十字路口】槲寄生附近找到NPC【尚恩】,此处可以使用【旧时代素材】来交换各种调剂品。

  通过完成【尚恩】发布的支线任务可以增加可兑换的调剂品种类。

  在解锁【高名显赫】奖杯时要刷很久的深层,所以不用愁没有调剂品,只需要记得定期送礼物给NPC就可以了,基本在到二周目时就会跳杯。

游民星空 高名显赫
「共战者的英名」的奖赏级别到达30

  想要共战者的英名奖赏等级到达30总共需要收集400枚敬重印记。

  敬重印记需要在多人模式中击败BOSS获得(加入其他玩家游戏或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你的游戏都可以),这个过程既漫长又枯燥,但不需要太担心。

  至少在打完一周目之后,无论是角色等级还是装备水平都会达到很高的境界,刷深层【黑暗巢穴】基本无压力。

  这里介绍一个刷敬重印记比较简单的方法:

  邀请某人加入深层【黑暗巢穴】,击杀3个BOSS后传送出去,重复这个步骤,大概消耗8-10个小时就可以跳杯了。

游民星空 沸腾的意志
解锁50个炼血的继承能力

  按流程走的话一周目可能无法解锁此奖杯,并且谨慎使用Awake道具。如奖杯描述那样“解锁50个炼血的继承能力”就需要精通50个炼血(技能)。

  有两种方式可以实现:①使用炼血技能击杀怪物;②支付一定雾粒和Awake道具。

  不同编号的Awake道具可以提升不同炼血技能的熟练度,合理运用同时确保有足够的雾粒来使用。

  建议在游戏的不同时期使用不同的Build,经常更换血码、炼血有助于解锁此奖杯,尤其是一周目,多尝试几种Build非常有帮助。

游民星空 多元战术
装备过所有种类的武器

  如果你在探索的路上经常拾取道具并打开见到的每一个箱子的话,游戏前期大概就可以跳杯了。

  没这样做也不用担心,你可以在【据点】的【村雨】处购买各种你需要的武器。

  武器类型包括单手剑、双手剑、斧枪、大锤(重武器)和刺刀枪。

游民星空 吸血鬼的必需品
装备过所有种类的吸血牙装

  此奖杯与【多元战术】奖杯有些类似,同样也在前期就可以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如果很久还没跳杯,可以从【据点】的【村雨】处购买需要的牙装。

游民星空 交织意志者
获得所有的血码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收集到所有血码即可跳杯。

  本作是无法在1个周目内获得所有血码的,需要3个周目去收集。可以通过探索拾取修复、在据点与NPC交谈以及打败某些特定BOSS获得。

  如果不知道某些血码该如何获得的话可以参考这篇血码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炼血收集者
学会50种炼血(不含取得血码时,已开放使用的炼血)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学会50种炼血即可跳杯,这50种不包括新获得一个血码时默认解锁的那些。

  习得炼血需要消耗雾粒,最终需要总共习得150种炼血,在学到50种的时候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迈向武器的颠峰
将任一武器强化到最高等级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将任意武器强化到+10即可跳杯。

  前往据点的【村雨】处升级武器,消耗雾粒和素材即可升级,素材可以在各个区域探索刷怪获得,但部分素材在后期才能出现,例如女王钛和女王钨。

游民星空 迈向吸血牙装的颠峰
将任一吸血牙装强化到最高等级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与【迈向武器的颠峰】奖杯类似,将牙装强化到+10即可跳杯。

  强化方法同上。

游民星空 伊奥的记忆
看过伊奥的记忆残渣

  【伊奥】的血英名为【厄奥丝】,位置可以参考这篇血英碎片收集攻略,拾取之后返回据点与【伊奥】对话修复,只需修复其中1个即可跳杯。

  想要白金的话就需要修复所有破碎厄奥丝血英。

游民星空 加深的羁绊
送出任一同伴喜欢的调剂品

  此奖杯可以与【亲昵的证明】一起完成,向NPC赠送调剂品之后会从NPC处获得回礼,因此只需将NPC喜爱的调剂品送给他们即可收到回礼。

  调剂品的获得及调剂品攻略可以参考本攻略中【亲昵的证明】奖杯下方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