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实用战术流派玩法详解

2019-10-30 16:46:00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游刃清 我要投稿

第4页:空降兵流

展开

空降兵流

  平时我们招募军队都需要招募费。

游民星空

  满编玉龙军的吕布,需要恐怖的32400才可以招募出来。

游民星空

  这个价格不吃马场加成,因为马场是减现场招兵买马的费用,这个是已经买好兵马,将领待在宫廷中重新分配去地方作战的部署费用。有时在游戏中我们主力在北方酣战中大破敌军,这时宵小之辈突然在南方发兵偷袭,二队三队打不过需要主力支援怎么办。跑过去黄花菜都凉了,解散再招募又可能没有钱(有钱这样搞也伤国力啊)。这时候你就需要这个流派了。

  首先,你需要有这个技能的将领(木火土系都有,选自带的或者靠近这个技能的)。一个作为领袖,一个立储。

游民星空

  然后,配合改革的这两个科技点。

游民星空

  分别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你就会得到高达90%的重新部署成本减少BUFF。有什么用呢。look this。

游民星空

  啊啊啊啊,满编玉龙军现在只要3240.也就是说,你刚刚打完大战,兵都死绝要两回合才复活,将领也没血了。这时候解散掉,下一回合3000块拉出将领直接满血,兵种直接开始补员。不必等待漫长的恢复时间,接着开战。还有就是双线开战,打完西北大战,解散。下回合建业拉出补员接着打。真正做到一只部队,全国支援。不论哪里,一回合就到,日行千里就是个屁。

  这是半成型。全成型要到称帝后,在丞相位同样放上屈伸将领。那时就是免费部署了。你平时可以把部队全解散了(可以剩维护费)哪里打架就在哪里招出来。配合补员差事、科技、物品,一般2回合就满了。真的就想想就舒服,三回合全国满编支援。哪里暴动点哪里。

  用这个流派的话,平时部队都不招出来的(称帝前也是),看吕布那队,平时维护费1626.两回合就够一次部署费了。平时养在宫殿里,需要才招出来。省下的维护费用来发展内政,买卖交易,收集武将之类的都会让游戏体验更加舒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