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实用战术流派玩法详解

2019-10-30 16:46:00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游刃清 我要投稿

第7页:操作

展开

操作

  可能有人第一次玩不会打,总是给敌人冲到跟前,然后局面就崩了。士兵一个接一个溃逃。这里说几个技巧,用好了基本就是同等数量横着走,守城战无敌,边扣脚丫边史诗大捷。哈哈哈

1.集火

  一定要集火,集火是胜利的关键。集火掉一队士兵,溃逃的他们会给附近其他士兵加DEBUFF。减少他们的士气值。然后只要再加上一点杀伤减少的士气值,附近的这队基本上也是白给。这样一队逃,两队逃,慢慢的就会变成全面溃逃。有时还会出现满血溃逃的情况。

2.集火目标选择

  首选水将,这货血少经常都是秒的,将领死亡会减大量士气值。带崩全线。次选没有远程防御的兵种,比如

游民星空

  对远程部队来说贼恐怖的骑兵,还有矛兵尤其是对面弓兵等不带盾兵种。

  再然后集火士气低下的民兵,也可以先集火。我有时把矛兵打白了,民兵自己就跟着跑了,都不用打。

  最后是剩谁打谁。把敌人打的全线溃逃后还可以让水将上去砍点人,加点经验值,升级多快点。

  3.将领勾引

  开局前可以给将领配上一匹好马,比如的卢、绝影之类跑得快的。没有好马就不要去勾引了,很可能会被对面将领斩杀。我之前就用诸葛去勾引,NM被对面光羽追着砍,甩都甩不掉,直接就砍死了。我出去一看我骑的银色马

游民星空

  再一看关羽骑的烂马

游民星空

  就NM两点移动速度,打死甩不开。从此以后没有好马不放将勾引。

  勾引其实也不用做什么,就围着转圈圈,有那么一两队注意力被吸引就可以了。他们原地不动或者跟着你跑操每过几秒,他们正面部队就要掉一到两队。

4.不要发披风

  不要看我这里全远程,你们就全远程。操作实在萌新的,就老老实实带一队抗线兵(用木将的话,将领最好也是天才)。个人认为最好用的就是持矛亲卫。亲卫在前,北海在后。开战后亲卫跑到北海射程中列阵。然后等敌人进入射程就集火。只不过要多花一点时间而已,其实也差不了多少时间,但是容错率大大提高了。

  守城战的话,堵好一个口就好了,没什么说的。总的来说就是这样,祝各位射的爽快,射的舒心,射的一滴不剩。射出一个双独眼的夏侯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