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多少钱 辐射4steam价格

2022-10-31 17:23: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现在steam的价格是83元,很多小伙伴想玩却觉得83元这个价格太高了或者steam商店登录不上去,刚好小编这边就有低价的辐射4,现在折扣只要15元,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别错过这次的折扣哦。

游戏介绍:

作为111号避难所的唯一幸存者,你进入了一个被核战争摧毁的世界。每一秒都是为生存而战,每一个选择都是你的。只有你能重建并决定废土的命运。欢迎回家。

游戏特点:

自由和自由!

在拥有数百个地点、角色和任务的大型开放世界中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加入多个争夺权力的派系或单打独斗,选择权都在你手中。

你是神盾局!

成为任何你想成为任何你想使用神盾局角色系统的人。从动力装甲士兵到魅力十足的流畅说话者,您可以从数百种特权中进行选择并发展自己的游戏风格。

超级豪华像素!

全新的下一代图形和照明引擎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辐射》世界带来生命。从英联邦的森林到波士顿的废墟,每个地点都充满了动态细节。

暴力和V.A.T.S.!

激烈的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战斗也可以通过新的动态Vault-Tec辅助瞄准系统(V.A.T.S)来减慢速度,让你选择攻击并享受电影般的屠杀。

收集和建造!

在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制作系统中收集、升级和建造数千种物品。武器,盔甲,化学品和食物只是一个开始 - 你甚至可以建造和管理整个定居点。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