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9页:旧城区笔记收集(2)

展开

#27笔记

游民星空
此笔记需要接到支线任务"你相信吗?"(Do You Believe?)和"王之影"(The Shadow of The King)。在做完前置任务后,前往如图的旅店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进入旅店后上楼梯,在107房间的柜子上拾取笔记。

#28笔记

游民星空
拿到#27笔记后,转身从另只柜子上拾取保安室的门卡。带着门卡回到一楼,刷卡进入保安室,从地上拾取更多房间的门卡,其中有101房间的门卡。

游民星空
进到101房间,在里间的柜子上拿到笔记。

#33笔记

游民星空
笔记的位置。此笔记须接到支线任务"枪匠鲁伯特"(Rupert Gunsmith),并做其中的小支线"回复药"(Health Potion)。

游民星空
进到地图所示的药店,在里间的桌子上拾取笔记。

#29笔记

游民星空
笔记的位置。这份笔记需要接受支线任务"追逐过去"(Chasing Past),然后再往图示位置调查。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部,沿楼梯上至三层,从门缝里拿到笔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