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技能介绍-敏捷技能(Agility)

展开

敏捷技能(Agility)

  敏捷技能能增加移动速度,比如奔跑、攀爬得更快,跳得更远更高。敏捷技能点数的获得,在行动中多运用奔跑攀爬的技巧却可。

游民星空

  1:躲闪(Dodge):主动技能。在敌人攻击时跳到一旁或后退。移动到一定距离时按空格键撤离。

  需求:敏捷等级2。

  2:格斗(Grapple):主动技能。将冲来的敌人顺势掷出去。当一名敌人冲撞时,按Alt朝一个方向推送。这一招以柔克刚,借力打力。

  需求:敏捷等级3、躲闪技能。

  3:野蛮格斗(Brutal Grapple):主动技能。将冲来的敌人顺势掷出去,再接续攻击将其击倒。

  需求:敏捷等级9、格斗技能。

  4:滑铲(Slide):主动技能。当奔跑时完成滑铲动作来穿过墙洞或低矮的通道。当奔跑时按C键完成该动作。

  需求:敏捷等级3、躲闪技能。

  5:断腿(Leg Breaker):主动技能。朝敌人使用滑铲动作,致使其腿骨折断。

  需求:敏捷等级6、滑铲技能。

  6:反身踢(Dropkick):主动技能。使用奔跑反身踢来击倒敌人。当奔跑时按空格跳起,在空中按E完成反身踢。

  需求:敏捷等级4、躲闪技能。

  7:反身踢爆(Dropkick Bomb):被动技能。使用反身踢击倒敌人。

  需求:敏捷等级4、反身踢。

  8:生命恢复(Health Regen):被动技能。你的身体更加的健壮,拥有更高的生命值。

  需求:敏捷等级5、躲闪技能。

  9:踩跳(Vault):主动技能。朝敌人奔跑过去,按空格从他头顶跳过去。

  需求:敏捷等级4、躲闪技能。

  10:踩晕(Vault Stun):被动技能。当你从敌人头顶踩跳过去时,致使敌人至少眩晕5秒。

  需求:敏捷等级8、踩跳技能。

  11:跑酷高手(Freerunning Adept)。被动技能。使你更擅长跑酷,身手更加灵敏。跑得更久、攀爬更快。

  需求:敏捷等级5。

  12:逃脱(Escape):主动技能。当你被抓住的时候,能够很快的从敌人手里挣脱。

  需求:敏捷等级5、跑酷高手。

  13:瞬间逃脱(Instant Escape):主动技能。让你从敌人的掌握中瞬间挣脱。

  需求:敏捷等级9、逃脱技能。

  14:回转拳(Reversal):主动技能。用回转拳击中敌人并致其眩晕5秒。

  需求:敏捷等级14、瞬间逃脱技能。

  15:落叶无声(Light Drop):被动技能。在坠落时减少一半伤害,但从很高地方坠落还是致命的。

  需求:敏捷等级6、跑酷高手技能。

  16:前翻(Forward Roll):主动技能。增加生还前提下坠落的高度。当从高处跳落地面时按C键,接续翻滚来减少伤害。

  需求:敏捷等级9、落叶无声技能。

  17:肘击(Tackle)。被动技能。在跑酷时朝敌人发起肘击。当冲刺的时候按住E键。

  需求:敏捷等级10、跑酷高手。

  18:羊角顶撞(Ram):主动技能。使肘击的力度和时间增加。

  需求:敏捷等级11、肘击技能。

  19:后袭(Backlash):主动技能。在朝前方奔跑的时候,朝身后使用投掷武器来阻断敌人的追击。当奔跑时按B键朝后方看,再用鼠标中键使用你的装备。

  需求:敏捷等级7、跑酷高手技能。

  20:跑酷专家(Freerunning Expert):被动技能。成为一名跑酷专家,奔跑得更远,攀爬得更快,并得到极限奔跑能力。

  需求:敏捷等级12。

  21:蹬壁跳远(Tic Tac):这是一个跑酷动作。朝墙壁奔跑上去,然后回身弹跳。当靠近墙壁时按空格键和W键。

  需求:敏捷等级13、跑酷专家技能。

  22:生命恢复II(Health Regen II):被动技能。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你的生命值能够恢复到更高的水平。

  需求:敏捷等级13、跑酷专家。

  23:极限跑酷者(Ultimate Runner):被动技能。你成为最厉害的跑酷者,你可以自如的跑跳攀爬,如行云流水,丝毫没有阻滞。

  需求:跑酷专家、敏捷等级2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