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技能介绍-力量技能(Power)

展开

力量技能(Power)

  力量技能增加你对抗丧尸的能力,获取各种应对丧尸的实用技巧。力量技能点数的获得方法就是参与实战,多多的屠杀丧尸。

游民星空

  1:击晕(Stun):被动技能。学会如何精确的打击敌人,用钝器打击敌人有致其眩晕的几率。

  需求:力量等级2。

  2:踢晕(Kick Stun):被动技能。踢敌人有10%的几率致其眩晕。眩晕的敌人更容易杀掉。

  需求:力量等级3、眩晕技能。

  3:致眩瞬杀(Stun Kill):主动技能。即刻杀死眩晕的敌人。站在眩晕的敌人面前按F键击杀之。

  需求:力量等级12、踢晕技能。

  4:多重投杀(Multi-Throw):主动技能。同时锁定三名敌人用投掷武器射杀。使用鼠标中键标记敌人,退出锁定按鼠标左键。

  需求:力量等级3、眩晕技能。

  5:冲击波(Blast):被动技能。使用星镖、飞刀、飞斧等投掷武器造成双倍伤害。

  需求:力量等级9、多重投杀技能。

  6:健壮(Sturdiness):被动技能。使你的身体变得更强壮,能对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需求:力量等级4、眩晕技能。

  7:近战投掷(Melee Throw):主动技能。将近战武器投掷向敌人,造成重大的伤害。双击鼠标右键来瞄准,按鼠标左键投掷。

  需求:力量等级4、眩晕技能。

  8:近战高手(Combat Adept):被动技能。你擅长于战斗,拥有更多的体力和变化多端的近战技巧。

  需求:力量等级5。

  9:保养武器(Conserve Weapons):被动技能。学会如何更大效率的使用武器,近战武器的持久消耗变得缓慢。

  需求:力量等级6、近战高手技能。

  10:聚精会神(Focus):被动技能。连续攻击相同的敌人会造成伤害递增,在对付成群的敌人时很有用途,可以瞬间击杀某它敌人。

  需求:力量等级8、保养武器技能。

  11:击杀狂暴(Kill Frenzy):被动技能。在杀掉一名敌人后进入狂暴状态,10秒内快速获取力量技能经验值,再杀死一名的话会叠加增益效果。

  需求:力量等级11、聚精会神技能。

  12:重击(Power Attack):主动技能。你的攻击会造成强烈的伤害,同时消耗更多的体力。按住并释放鼠标左键,仅单手武器可以释放。

  需求:力量等级5、近战高手技能。

  13:风车转(Windmill):主动技能。旋转身体攻击360度范围内的复数敌人。需要持有双手近战武器,按住并释放鼠标左键。

  需求:力量等级8、重击技能。

  14:旋风杀(Whirlwind):被动技能。在施展风车技能时体力的消耗减少一半。

  需求:力量等级11、风车技能。

  15:地面锤击(Ground Pound):主动技能。朝地面发动重击对范围复数敌人造成伤害。需要持有双手近战武器,跳到空中按C键执行。

  需求:力量等级7、近战高手技能。

  16:凌空一击(Drop Attack):主动技能。运用致命的跳跃攻击结果敌人。持有双手近战武器时,跳在半空中点按并按住鼠标左键。

  需求:力量等级10、地面锤击技能。

  17:猛力砰击(Slam):被动技能。增加攻击范围和力量的地面锤击。

  需求:力量等级12、凌空一击技能。

  18:践踏(Stomp):主动技能。朝敌人的头部重踩致其毙命。当你站在敌人的上方时按E键执行。

  需求:力量等级9、近战高手技能。

  19:健壮II(Sturdiness II):被动技能。当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能够吸收更多的伤害。

  需求:力量等级7、近战高手技能。

  20:近战专家(Combat Expert):被动技能。作为一名专业战士,拥有更多的体力来施展更猛烈的攻击。

  需求:力量等级12。

  21:健壮 III(Sturdiness III):主动技能。当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能够吸收更多的伤害。

  需求:力量等级13、近战专家技能。

  22:潜杀(Takedown)。主动技能。悄悄的逼近敌人的身后进行秘密暗杀。走到敌人的身后按F键触发。

  需求:力量等级13、近战专家技能。

  23:极限战士(Ultmate Combatant)。被动技能。你成为最出色的战士,面对众多敌人也能从容应付。

  需求:力量等级24、近战专家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