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主线任务-兄妹一家亲(3)

展开

游民星空

  杰德很担心弟弟,希望克林恩去说服他不要攻击感染者巢穴。此前曾听他提到过一个用炸药爆破巢穴的计划,于是克林恩回到塔楼就立刻到天台见拉希姆,劝他放弃这个计划。

游民星空

  在塔楼见到泽雷医生,向他说起那个皮肤怪异的感染者。泽雷医生希望克林恩去搞一份这种生物的样本回来作研究。他们行动快捷,名叫闪电感染者,只会在夜晚出现。

游民星空

  到一层见军需官,他一直在跟踪闪电感染者,会将他们的位置标注在大地图上。

游民星空

  找张床睡到夜晚,离开塔楼调查大地图,会看到闪电感染者的进食地点,最近的一个离塔楼不过150m远。

游民星空

  闪电感染者的周围有很多巡逻的狂暴感染者,可以小心的避开,或扔鞭炮引开。

  闪电感染者很敏感,不要出现在他的视野,并且不能有响动,否则会将他惊跑。

  悄悄的摸到他的身后,暗杀,搜索取得一份样本模组。

游民星空

  前往泽雷医生的实验室,他立刻展开分析,说闪电感染者的身上有抗体,这意味着有希望制作出解毒剂。

  离开了实验室听到拉希姆的消息,他和欧玛前去炸感染者巢穴了,不过他们搞砸了,他们目前在天桥上。

游民星空

  天桥是全封闭的,要爬到这里的屋顶,朝护墙的铁架子上跳,攀爬到横梁上,再落身桥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