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9页:支线任务-地堡(2)

展开

游民星空

  调查大厅吧台的电脑,调取住客的资料,得知市长住在二楼的客房。

游民星空

  进到客房搜查床尾的一只箱子,得到市长印章。

  按原路退出宾馆,返回萨比特的住处。

游民星空

  将市长印章交给萨比特,这家伙肯定会滥用它伪造公文,不过克林恩管不了这么多了,只希望尽快找到储备仓库。

  萨比特没有失约,说仓库就在市政厅的下方,里面的物资是为了城里的富人阶层而准备的。

游民星空

  前往市政厅,在下面的拱廊找到一道大门。

  进去后径直下楼梯,途中会遭遇大量的感染者,用改造过的冷兵器利落的斩杀。

游民星空

  开锁进到楼梯底部的一道铁门,换上枪械再推门,射杀里面的一只蟾蜍感染者。

  在阶梯末端是储备仓库的门,需要钥匙卡才能进去。

  萨比特说在几次变故之中,钥匙卡几易其主,现在可能在哈利姆警长的手中。

  只是哈利姆和一些部下已是感染者了,一直在街上游荡。

游民星空

  找到哈利姆警长,就是眼前这个大块头,被孩子们称为“巨魔”的感染者。

游民星空

  这里要用步枪射杀巨魔,最简单的方法是利用图示的警车卡住他,透过缝隙狙他的头部,直到将之击杀,从巨魔的身上拾取钥匙卡。

游民星空

  回到地堡门前,萨比特早等在这里,说地堡中所有的东西都是他的,随后挥刀朝克林恩砍来。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反击刺杀之。

游民星空

  刷卡进到地堡里面,这里的房间较多,逐个屋子收集材料补给。

  在第一个路口右转,找到一道锁住的红门。往门的左上方望去,那里有道通风管道可以爬进去。

游民星空

  从通风管道跳出去,终于找到传闻中的地堡,里面有大量的补给物资,连忙向伊赫桑通报此行的收获。

  收集货架上的包裹,回去交给军需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