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1页:主线任务-博物馆(2)

展开

  浮出水面,上面是一道竖井。沿竖井四壁的横梁攀爬上去,进到博物馆区域。

游民星空

  前面是一条巷道,要利用两侧墙壁的横梁前移,避开脚下容易塌陷的地方。腐朽的木排可以踢碎通过。

游民星空

  跳到末端换上步枪,击毙下面的两名赖斯的枪手。跳下去往右走,推开一道铁栅门进到博物馆大厅。

游民星空

  赖斯站在高处的平台上,好似胜券在握的样子。克林恩让他交出杰德,否则就让他跟另一手说再见。赖斯气愤的吩咐塔希尔进攻,随后大群的枪手出现在大厅。

游民星空

  连忙找到掩体躲藏,瞄着敌人的位置露头就打。注意敌人不时会扔过来手雷,在屏幕出现提示的时候快速奔跑躲闪。

游民星空

  清完底层,再消灭二层出现的增援。莱斯对克林恩一番奚落,离开了大厅。

  克林恩攀爬到二层平台,清理陆续出现的枪手,沿着通道缓缓行进。

  抬起末端的卷帘门,忽感觉到体力不支,视野模糊起来。

游民星空

  前面是小型展厅的二层,找到如图的玻璃门穿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