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主线任务-博物馆(5)

展开

  杰德发生了尸变,疯狂的朝克林恩扑过来,将抗原药的注射器扎入他的身体。

游民星空

  一阵刺痛使克林恩的神志瞬间回到现实,仍在博物馆的大厅里,方才杰德将抗原药注射给了自己。

游民星空

  杰德鼓励他活下去,随后用仅存的一点人类感知解决掉进攻的赖斯手下。

  随后她疯狂的朝地上的尸体咬噬,开始尸变了!

游民星空

  杰德朝克林恩疯狂的扑来,克林恩无奈的对她说:“再见了,杰德。”

  随后亲手将她击毙,心里痛如刀绞。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与塔希尔的对决,这家伙不容易破防,建议兜圈子偷袭,或是将他逼到火堆里去。

  砍掉他半血会出现增援,跑开距离先将杂兵解决掉,再回去对付落单的塔希尔。

游民星空

  砍倒了塔希尔,从他的皮包里翻出泽雷医生的那份组织样本,然后挥刀结束了塔希尔的生命。

  离开大厅,克林恩将杰德的死讯通报给特洛伊。

  特洛伊劝克林恩赶紧联络GRE,让他们停止对城市的轰炸行动,这样杰德的死才有价值。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的庭院,杀掉两名守卫,从背包里取回自己的全部装备。

  联络肯顿博士,约定将组织样本给送过去,然后动身去见特洛伊。

游民星空

  特洛伊身在一幢塔楼中,从如图的窗口穿进去,然后利用四壁和平台一路攀爬上去。

游民星空

  在顶层平台见到特洛伊,她送给克林恩一部信号放大器,要他安置到尽量高的地方,这样别人收到信号的几率会大幅增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