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7页:主线任务-广播(2)

展开

游民星空

  落身到平台上,沿逆时针方向行走,从竖梯爬上去。

  这里要跳上空中的蓝色管道,横移到前方平台落下来,再纵身跃至右边的平台(出口)。

游民星空

  沿楼梯上几层,在走廊遇到一些感染者,他们大都是背对的,不要惊动他们,悄悄的摸到身后暗杀掉。

  来到另一边的楼梯间,继续上行。

游民星空

  推门来到户外,此时已是破晓时分,天明在即。

  望到山上闪烁灯光的通讯塔,纵身朝悬崖下面跳去,落身到一堆垃圾袋里。

  和萨维取得联系,现在他需要找到一张钥匙卡,用来恢复通讯塔的电力供应。

游民星空

  当前地图上出现两个坐标,先朝着最近的一处营地走,沿着盘山道一路前行。

  进到第一个营地,这里有铁锤、蟾蜍感染者,还有大群的普通感染者。

  先冲上平台斩杀这名蟾蜍感染者,然后进到二层屋子里搜索。

游民星空

  搜索完出来,将外面的感染者引开一段距离,绕到集装箱后面找到一道门,进到一层搜索。

  两层搜索完毕,结果一无所获,于是动身赶往第二片营地。

游民星空

  第二片营区里面有几只强悍的巨魔,场中有很多的油桶和泄油点,可将巨魔和普通感染者引到那里集中的炸死或烧一下,火焰对他们造成持续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