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9页:主线任务-广播(4)

展开

  这里快速游走,或者退到屋子一角负隅相抗。

游民星空

  清理完感染者,发现通讯塔的底部被撞开一个缺口,由此进到内部爬上攀爬。

  如图是一处难点,需要从断掉的平台纵身跃到对面的横向管道上,再回身跳到上层平台上。

游民星空

  到了中部,要利用这些接收天线来往上层跳跃。

游民星空

  来到标识的高度,找到控制箱安装放大器(如果继续往上层爬,可找到一只旗帜)。克林恩向外界发送信号,声明城里还有幸存者。

  赶来执行净化行动的轰炸机收到讯号,放弃了此次行务,调头返航,哈兰市逃过一劫!

  随后GRE联系了克林恩,要他拿到泽雷博士的研究成果,然后他们会派直升机来接他离开此地。

游民星空

  从通讯塔上朝着目标方向滑索道下去,中途遇到阻碍落身到湖水之中,有惊无险。

  穿过尸骨如山的隧道返回到旧城区,和肯顿博士取得联系,他的诊所被感染者大军包围了,克林恩得尽快将泽雷医生的研究成果送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