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消逝的光芒 全任务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9 09:33: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苏醒(3)

展开

游民星空

  这里先爬到墙壁的木方上,再回身跳到中央的建材堆上,沿着栈桥过去,纵身跳到对面,一直走到吊车那边。拉希姆对马林的表演赞誉有加,问他之前是否练习过这方面的技能。

游民星空

  爬到吊车顶部沿吊臂往回走,中途身体不适,视野模糊,拉希姆说他体内的病毒可能发作了。

  回到天台问拉希姆,刚才的病毒发作是不是就意味着要变异了。拉希姆说还没,至少现在没有,建议他去找泽雷(Zere)医生看看,打一针抗原药会好点。在前去找泽雷医生前,还是先和军需官谈谈吧。

游民星空

  乘电梯到一层和军需官说话,他提醒克林恩在塔楼外仅仅是食物或抗原药的存在,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善良的,但无须谴责他们。当他陷于孤立无援的境地,事情会变得很疯狂。

  自从与外界的联络被屏蔽后,城里的疯子是越来越多了。外无援助的情形下,每个人都要靠自己才能维持生命。

  如果克林恩能找到一些空投物资,人们的疯狂势态就会得到遏止,整个游戏规则也随之改变。同时让克林恩多帮助他人,那么人们会越来越喜欢他的,就像他某个夜晚和女人温存一样。

  对话之后,可以看到他这里出售钢管、开锁器、医疗包、金属零件等道具。

游民星空

  从走廊末端跳下去找到塔楼大门,来到外面的城区。拉希姆提醒他不要弄出太大的噪声,那样会吸引到附近的感染者。

  现在要前往泽雷医生所在的安全屋,它就在塔楼的南方,沿着小地图的方向提示不难找到。途中的感染者不用恋战,奔跑躲闪即可。

游民星空

  找到泽雷的安全屋,他还以为来的是卡姆登(Camden)。上前道明来意,泽雷医生说抗原药仅仅能暂时遏止病毒的发作,这种病毒不断变异,目前还没有疫苗制剂,现在他正在实验新药,如果有卡姆登医生的帮忙才可能成功。

  卡姆登目前困在病毒最初爆发的区域,如果能联系上他的话,会给疫苗的研究带来很大的帮助。他此前曾将配制的改良抗原药注射到肉块里,把它们投放到城区各处,观察感染者吃掉它们之后的反应,结果是徒劳无功的。现在他手里没有太多的抗原药库存了。

  泽雷医生很忙碌的样子,克林恩只好离开,拉希姆让他找斯派克(Spike)聊聊,他会交给一个正式的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消逝的光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