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任务-为城镇上色

展开

支线任务-为城镇上色

游民星空

  在钻石城的边缘找到给城墙刷漆的阿伯特,交谈答应给他来点“社区服务”,帮他去找到刷墙的油漆。魅力高的话可进行三次讨价还价,将报酬提升到200瓶盖。

游民星空

  前往西边的五金店,这里已破败不堪,清理里面埋伏的掠夺者。楼上有间办公室里有大箱子,搜刮一下。还有间屋子的角落有大师级的保险箱,里面有穿甲手枪和弹药。

  来到后面的大仓库,在仓库的货架上找到一些油漆。

游民星空

  如果此前细心观察的话,会注意到城墙上涂的是绿漆。此处有可选目标-合成绿漆。

  使用旁边的调漆器,将黄漆和蓝漆合成为绿漆。

游民星空

  回到钻石城找阿伯特,在巨墙上试刷一下油漆,调出的绿漆让阿伯特很满意。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