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女性服装搭配指南 辐射4好看服装推荐

2018-05-07 16:49: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kuromne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游戏中服装、护甲种类众多,如果不考虑属性的话怎么搭配好看呢?今天小编带来“akuromney”分享的《辐射4》女性服装搭配指南,供大家参考。

传奇废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111小蓝+皮革护具为主的轻装备,算是最好收集的,也不用特别考虑对称的问题。任意配感觉都很OK。想强调废土人并融合一点牛仔的感觉,所以搭个义勇兵帽+特务帮护目镜。

武装精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调军官风,所以以战斗装甲为主。配合暗色系花俏西装,全部改为暗影涂装(也有利潜行),重型臂甲的气势挺不错,可惜收集难度颇高,这边为了外观统一所以穿锐利将就一下,反正粉状有三件战斗力也不差了。

世纪末重金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弟子帮装甲做为中心,加上重型金属护甲搭配,整个人就是一团重金属块,臂甲的设计颇有恶魔羽翼的感觉,跟妮莎面罩搭配效果意外不错,另外这套穿搭也是重量最高的,光头盔就很重。以上的防御力数值都有包含「扎根」技能的加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