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生存模式开局打法 辐射4生存模式开局加点及武器选择

2015-12-10 19:02: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wqpipper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019 开干,打醒史旺就躲到刚才那个房子后面

游民星空

  020 尽量侧跑,保持红点(史旺)在你正对面,伺机宣泄你的子弹。

游民星空

  021 啊,子弹不够了,怎么办...

游民星空

  022 SL大法,重来,我们还有两个技能点,给一点感知(也可以在黑哥那里拿娃娃)

游民星空

  023 再点一点步枪手,这下子弹就够了。

游民星空

  024 史旺饮恨倒地,我还有4发子弹。

我先说5点:

  1.无作弊,不卡地形,简单易得(只要有钱,什么?你说你是卖水的?)。

  2.这把枪的特效叫做---踉跄---谁用谁知道。

  3.出生后直接去杀,庇护山庄的垃圾都没捡。

  4.理论上只要子弹够,任何远程武器都可以绕死史旺,但生存难度下,个人感觉这把枪杀的最快(你可以试试用双蛋胖子)。

  5.一枪在手,天下我有,手残党福音,隆重推荐----正义之神。

补充科普

  -踉跄-:即字面意思,其效果类似格斗游戏的硬直,本游戏中导致被攻击者1-2秒无法动作,激发概率目测在15-30%。

  这个档我1级perk无提升攻击改枪,68发子弹杀死生存难度史旺,如果高改后加其他加攻perk,

  就可以原地1个弹夹(32发弹鼓)真正正面刚死,史旺1招都发不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