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隐藏任务与有趣事件图文详解 隐藏任务有哪些

2015-12-14 16:16: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hor 我要投稿

第33页:事件-奶油小马设计师(最感人的故事)

展开

事件-奶油小马设计师(最感人的故事)

  首先,如果没有大师级开锁,需要先去威森原子玩具工厂,扫除里面的超变,摸尸体拿到一张员工ID卡。

  如果开锁级别够,可以直接去威森原子玩具公司总部。一路杀到顶楼。从终端和笔记上,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故事。

  奶油小马玩具首席设计师叫阿尔伦葛拉斯。2077年10月21日下午,他去工厂做研究,离开了办公室。当天下午,他的妻子和女儿玛琳来到他办公室,留下了字条和一盘卡带。

  战前军方搞了一个“镰刀计划”,准备以民用设备为掩护开发武器。威森老板参加了这个计划,为掩人耳目,10月22日,他解雇了阿尔伦葛拉斯,并通知保安禁止他回到办公室。

  10月23日,世界毁灭了。

  阿尔伦葛拉斯没有死,变成了一个尸鬼。四处流亡两百年,中间被钻石城市长赶出来,最后流落到了爬泥地。他一直在修理一个奶油小马,作为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从他的终端机上把玛琳的卡带退出来,拿到爬泥地交给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