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强力传奇武器推荐及获得方法 爆裂物战斗步枪获得方法

2017-03-12 14:25:17 来源:辐射4吧 作者:Kk影子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爆裂物战斗步枪是非常强力的传奇武器,点满爆炸伤害和自动武器伤害后,生存难度基本无敌,在等级低的时候也可入手,今天小编带来“Kk影子一”分享的《辐射4》强力传奇武器推荐及获得方法,帮大家最快速度获取趁手的武器。

  终于不用全程膝盖走路怂成狗了,跪地潜伏三枪才能打死一个怪的我一去不复返了,这个枪真是叼,基本都是一枪就掉了,玩到25级的我感觉可以干翻天,点满了爆炸伤害和自动武器伤害,生存模式实在无敌。

  这个是做88避难所任务的时候遇见一个传说尸鬼爆出来的。

  81号避难所门口,商人会随机出现在碉堡山至81号避难所当中的任意一点。你找不到的话可以选择在81号避难所门口的椅子上坐着等她,7魅去远港买也就1200多瓶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