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潜狙流好用武器推荐 潜狙流武器怎么选

2018-06-12 10:53:00 来源:NGA论坛 作者:破灭之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武器怎么选?游戏中武器前缀非常多,大家可能还没试出来哪个伤害最高吧,今天小编带来“破灭之眼”分享的《辐射4》潜狙流好用武器推荐,供大家参考。

  1、煽动是潜狙最好词缀,满血双倍伤害,再去搞个解放者或者炸裂枪,配合地雷加手榴弹,只靠一把狙只能打打露天,进了室内推进相当慢。

  2、双蛋的第二发子弹是不受任何天赋加成的,适合武器种类是高伤,基本只有高斯。

  瘫痪对于潜狙有一个选择,打腿终止行动还是打头打死,120级左右会出现超变头部空血不死的情况,当然,这很遥远。

  煽动的短处是加入混战局面时候词缀无效,不过混战场地比较固定,损失不大。伤害溢出比较高。

  还有一个比较合适的前缀,威猛。纸面伤害提升25%,没有条件限定。(凶暴也是25%提升,但是后坐力影响手感)。

  个人推荐词缀为威猛,煽动,瘫痪,排名分先后。最容易获取的是义勇军的瘫痪高斯-最后一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