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各种细节与彩蛋汇总

2018-07-14 19:30:3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msk福贵2 我要投稿

第20页: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展开

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下面讲讲《塞尔达传说》系列的一句经典台词,“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日语“ミンナニナイショダヨ”,翻译过来就是“要对大家保密啊”(好萌)。

  这句台词在历代作品中以不同的形式反复出现,成为了塞尔达传说一个相当出名的梗。

  下面就说说看我找到的,系列中所有的这句台词吧?也欢迎各位的补充。怎么说呢,其中有几句严格意义上和原句的句式相差不少,但鉴于它也表达了“对某人保密”的意思,在此也收录到了本次总结之中。

No.053——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1. 《初代》的莫布林,本句话最早的出处:“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莫名其妙就给林克钱……

游民星空

  2. 《众神》的前盗贼/锁匠:“Will you keep it secret from everyone else? Would you please promise?”

  之前我还在上期科普提到过这家伙……他原来是强盗集团的开锁专家(误),金盆洗手之后却被林克知晓了他的身份,为了封林克的口帮林克开了一个上锁的宝箱——从而让林克得到了一个空瓶。

  他要求林克隐瞒他帮忙开宝箱的事。

  【再说一句,如果林克搬起他身边的牌子,他还会跟着林克走……

游民星空

  3. 《时之笛》城堡前的卫士:“Keep it a secret from everyone”。

  他就是那个从海拉尔城下镇到城堡,在栅栏门前碰到的那个卫士。林克和他多次对话,他就会收林克的卢比放林克进宫——

  “Do you really want to go through this gate that much? Let me think about it... OK, but in return... Give me 10 Rupees...”

  你真的那么想进去吗?让我想想……好吧。不过作为交换……给我10卢比…………

  竟然要小孩子的钱!真是个兵痞。

  不过这个话在塞尔达出逃之后就不会见到了。(放一张人设图

游民星空

  4. 《时之笛》的童年塞尔达:“Please keep this a secret from everyone...”

  她拜托林克给她讲的故事保密,如果林克选择不保密她会不开心……

  不过仔细想想,这个公主也真是够莽撞的……城堡里来个陌生人她就把王室秘辛都抖露出去了233333

  (另外,这可能也意味着《时之笛》是系列中第一个在重要主线剧情中插入“对大家保密”这个梗的作品……

游民星空

  5. 仍然是《时之笛》,成年时期夜晚,隆隆牧场的玛隆:“Keep it secret from Mr. Ingo that I sing this song”。

  她拜托林克不要向因格说她在晚上唱歌的事。大概是白天使劲干活,所以只有晚上唱唱艾波娜之歌来解闷吧。

  玛隆妹妹真的好可怜。七年以后她的房间都被因格抢去了,晚上恐怕都是睡在马棚里……

游民星空

  (艾波娜,你全程维持这个姿势不累吗233333)

  6. 《假面》的卡菲:“Keep what we just talked about a secret from everyone”。

  卡菲让林克把坠饰带给安茱,并让其低调行事。都低调,低调啊——李大嘴。

  安茱和卡菲,塞尔达系列感人的一对情侣。【我挺想科普他们的,可是我又不想把这个细节彩蛋科普写得跟攻略一样……嗯,我再考虑看看。

游民星空

  7. 《风杖》的贤者梅丽(Medli):“Oh, and please don't tell anyone that I'm climbing Dragon Roost! It'll be our secret, OK?”

  她拜托林克把自己去爬龙山的事情保密,还说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林克要照顾克马力王子——

  唉,像这样懂事的女孩子还是太少了。【她的本子也太少了。(没办法,画风摆在那里。

  不对,这不是吐槽的重点吧!

游民星空

  8. 《风杖》的贤者玛卡(Makar):“Please, if you don't mind, keep the fact that I'm practicing here a secret. I don't want everyone to know about it.”

  他拜托林克为他练琴的地点保密,因为不希望他人提前知道了他要演奏的曲子。

  由此可见,《风杖》的两个贤者竟然都和塞尔达传说的系列梗有过节……老任一定是故意的。

游民星空

  9. 《黄昏》城下镇中央广场开店的哥隆:“I must tell you,I have kept this a secret from the others. Yes, it is a secret to everybody.”

  在中央广场一个能看到海拉尔城堡景色和封印墙的高台上和哥隆说话,他会说他对海拉尔城堡的异状早就有预感了,并希望林克不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因为不想惊动孩子。

  然后,他就向林克推销他那40卢比卖30根箭的交易了。

游民星空

  10. 《沙漏》的朱莉安:“Tell me the whereabouts of Linebeck this instant! ...... Ah, keeping it a secret, are we?”

  她质问林克莱茵巴克躲到哪里去了,命令林克把保守的秘密吐出来。嗯,这是林克对朱莉安保密,也算是一句吧。

游民星空

  11. 同样的,《沙漏》大炮岛的发明家艾多也说过类似的话:“C’mon, you don’t have to keep it a secret! I want to sell it to one of my fans!”

  他命令林克大声喊出自己的心情,要不然就不卖打捞臂给他。

  (怎么感觉《沙漏》这两句都是在打擦边球2333333算了,看在他们都提到“secret”一词的份上,就收录到这一篇吧。

游民星空

  12. 《天剑》的丘伊族长者霍基(Yerbal):“All right, I'll tell you. But remember---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他就是那个在树顶打呼噜的丘伊,要求林克不外传有关水龙的事情。(那你还说出来干啥啊

  后来水龙生气把法隆森林给淹了,他还以为他会被吃233333总之是个很有趣的老头啦。

游民星空

  13. 《天剑》的瑟布里(Erla):“Don’t forget,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它就是那只需要林克砍光它身边的草才会现身的玩捉迷藏的小丘伊。第二次在草丛中找到它并得到奖励后,它要求林克不外传他藏身的地方,绿色的八字胡十分可爱。

  【能把系列一直以来为人吐槽的砍草也作为解谜的一部分,《天剑》创新/耍梗的意识我真得点个赞。

游民星空

  14. 《天剑》的一只龙套帕拉歌(Parella):“I will tell you where you can find her. 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它是藏在被岩石堵住的一个小区域里,它告诉林克水龙就在前面了。

游民星空

  嗯,真有趣,《天剑》的三条“对大家保密”的梗都是在法隆森林。这是否是个单纯的巧合?

  《天剑》的“对大家保密”的梗和《时之笛》的都是3条,并列系列第一,这是否是其对系列经典的一个挑战?

  15. 《众神2》洛拉尔给钱的那只Hinox:“Let’s keep this a secret to everybody.”

  他拜托林克不说出它藏身的地方,仍然是和初代莫布林的设定很像。

  个人认为,这家伙考验的是我们玩家的贪念。如果林克能够适时收手拿钱就走,Hinox便会对林克感恩戴德;然而如果林克一直向他要钱,他便会生气暴走进入无敌状态——

  于是林克只好离开山洞,就像个被家里主人发现而仓皇逃命的小偷。

游民星空

  16. 《众神2》洛拉尔的盗贼女孩:“How about we just keep this a secret to everybody, okay?”

  她给林克卢比,希望林克不说出钱的事——肯定是从村里偷出来的钱要跟林克分赃——

  (你的一沓,不,是你的一沓(啊,卢比不能用沓形容。

  话说回来,这个女孩其实是对应了表世界的那个小偷男噢,从发型,衣服和靴子都可以看出来。(反正我刚玩的时候是没注意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 终于到最后一条了。《三铳士》护城河岸墙上刻着的隐藏信息,需要用好友之证制作的Tri Suit才能读懂——

游民星空

  写的也是“It's a secret to everybody”。

  唉……找不到好友联机的我,是不是这辈子都看不到这个消息了呢……(抑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