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各种细节与彩蛋汇总

2018-07-14 19:30:3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msk福贵2 我要投稿

第47页:《面具》的安茱和卡菲

展开

《面具》的安茱和卡菲

  《面具》的经典cp,安茱(Anju)与卡菲(Kafei)。哪怕是过了这么多年,这两人的故事仍然是系列里最令我感动的故事;相信大家对于他们也都不陌生。

  然而安茱和卡菲的故事也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加上我也想自己重温一下这个故事……

  结果这篇文章就这样诞生了。

游民星空

No.109,安茱与卡菲的故事

  首先,给没玩过《面具》/很久没碰《面具》的读者们,回顾一下安茱和卡菲的故事内容。稍微有点枯燥,但复习一下会对理解下文起到很大的帮助……熟悉的老玩家可以跳过这一部分。

  ————————————————

  故事发生在海拉鲁的平行世界,Termina(特米纳)大陆的时钟镇。镇子面临着月亮坠落,覆灭的危机,住民人心惶惶,许多人都计划着在末日来临前逃离这里。

  时钟镇的富家公子卡菲,和旅馆的经营者安茱,本是一对许下婚约的恋人;青梅竹马的他们曾经许下约定,在时之狂欢节的当天交换面具,举行婚礼。然而就在狂欢节前一个月左右,卡菲被骷髅小子的魔法从大人变成了小孩,在海拉尔上演了柯南的剧本。

  卡菲前去大精灵的所在请求帮助,可就在去那里的路上,自己珍贵的太阳面具被小偷塞肯给掳走了。为了履行和安茱的约定,卡菲发誓要找回自己的面具。他来到了镇上的当铺“奇货屋”;他和这里的老板有交情,也知道被偷走的东西迟早会流落到这家商店——他期望塞肯会出现在这里。

  而就在狂欢节前三天,林克来到了时钟镇。他接下了卡菲母亲阿罗玛的委托,出发寻找她失踪多时的儿子。收到卡菲书信的安茱,对林克倾诉了自己对卡菲的担忧,希望林克能把回信交到卡菲的手上;林克帮助安茱送信,从卡菲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经过,并帮他把寄托了对安茱思念的坠饰作为回信送给了安茱。安茱拿到坠饰,决心冒着小镇末日的风险,留在镇上等待卡菲回来。

  工夫不负苦心人,就在月亮坠落的前一个晚上,小偷塞肯出现在了奇货屋的柜台面前。目睹了偷走自己面具的人,卡菲跟踪塞肯直到伊卡纳峡谷,找到了他的据点。那里的石门只有他能打开,他便藏在门口等着他返回这里……月亮坠落当晚,塞肯果然回到了这个地方;卡菲尾随塞肯闯入了据点,可太阳面具却被塞肯设置的安保系统保护,只有两人合作才能破解这里的机关。好在有林克的帮忙,卡菲终于从塞肯手上夺回了太阳面具;他立刻赶回时钟镇,在那天凌晨的四点三十分,终于在镇上旅馆的小屋中见到了安茱。

  两人在安茱旅馆的小屋中相认,彼此的面具融合成为“夫妻面具”,林克成为了他们结合的见证人。他们在小屋中相拥,决定一起面对明天的朝阳……哪怕窗外的天上写的仍然是绝望。

  "Please take refuge.We are fine here.We shall greet the morning...together."

  在《面具》的片尾过场,安茱和卡菲举办结婚典礼,正式成为夫妻。

游民星空

  ————————————————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故事。我不想把这篇文章写成支线任务攻略类型的东西,所以就这样一笔带过吧(你这已经不止一笔了233333)。我相信只要是玩过《面具》这段剧情的人,都应该会被当时小屋里那种压抑,致郁的气氛打动。

  安茱和卡菲的故事里有太多闪光之处值得我总结,我就先从女方开始介绍好了。

No.110,安茱

游民星空

  安茱,最早是以养鸡姐姐的形象生活在《时光之笛》的卡卡里科村,也是系列捉鸡小游戏的创始人;在后来作品《不可思议的帽子》中,她同样也主持了一个养鸡游戏。种种设定叠加,导致我现在一看到咕咕鸡就会想起她。(←你病得不轻。)

游民星空

  【OOT的养鸡大姐姐】

游民星空

  【MC的安茱姐姐】

  然而在《面具》这部作品中,安茱却担当了一个戏份相对更多更重的角色,摇身变成了时钟镇上Stock Pot Inn(锅釜亭/汤锅小馆,以下简称SPI)旅店的经营人。【←从养鸡的变成炖鸡的,好像没毛病。】SPI原本是一家餐厅,是在安茱的父亲去世之后才转型成了旅馆的;这也是从某种意义上,解释了旅馆这个满是农家菜即视感的店名。

  说到这家店是餐厅,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他们厨房地上有虫子到处乱爬的事……建议各位去时钟镇旅游的时候,一定要从自家多带些吃的。

游民星空

  【时钟镇旅馆外貌】

游民星空

  【在柜台工作的安茱】

  然后说说安茱的家庭状况。安茱和她的母亲还有奶奶,一同生活在自家经营的旅店里。她有个早逝的父亲名叫托尔图斯(Tortus),安茱的奶奶逢人就会叫这个名字(对安茱和林克都这样叫过),大概是为了占便宜逃避自己儿子去世的事实。

  安茱奶奶在日记里还提到过安茱的爷爷;她在第三天的日记里写了要带上爷爷的书去牧场避难,“I think I'll take several of Gampy'sfavorite books.”由此暗示他生前可能是一个爱看书的人。

游民星空

  【奶奶管林克叫“托尔图斯”】

  老任为安茱塑造了一个极为立体的性格。柔弱,经常对人道歉;有拖延症,按卡菲在自己日记里的描述就是,“做事总是要拖到最后一分钟” ;糊涂鬼,常常记混客人的脸,为此她母亲还叮嘱过她很多次……也正是得益于她健忘的个性,林克才得以冒充同名的鼓隆族人入住旅馆,导致该名鼓隆最后沦落街头。

游民星空

  【健忘的安茱】

游民星空

  【露宿街头的鼓隆林克】

  但与64版的流程有别,在3DS版的《面具》里,林克首先得自己变身成为鼓隆,才能接着冒领林克鼓隆预定房间的钥匙,也算是老任给安茱挽回了一点尊严……总算是没让她再犯下“把人和鼓隆给搞混”的原则错误。

  有关安茱的马虎我已经说了很多,但安茱更加为人所知的一个特点,就是她做饭很难吃。

  在《面具》剧情第一天中午,安茱曾经送饭给她奶奶吃,却被她装傻充愣地拒绝了。“我已经吃过午饭了!”“托尔图斯,你又不听话了!”结果安茱只能悻悻端着饭回到旅馆的职员室,自己吃下自己难吃的饭菜。

  安茱奶奶甚至还在自己日记里写到她孙女做的饭吃了会折寿。"Putting thatto the lips shortens the life!"……从这里我们可以观察到,奶奶她也是能认出自己的孙女的,而不是把任何人都认做是托尔图斯。

游民星空

  【安茱的奶奶·演技派】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茱做饭的过程中和她对话,我们还会看到安茱把筷子放到嘴里,品尝自己做的菜,然后莫名其妙地“嗯?……”一声。我想她可能自己也意识到了,她煮的这锅东西是不适合给老年人吃的。

游民星空

  【手忙脚乱的安茱,截图三连发】

  然而除了这段剧情以外,老任仿佛是觉得这样还不足以表现她做饭有多难吃,于是专门把她的这一特点写进了游戏中猜谜狐狸“Keaton”(基顿)的谜语。

  “What is Anju, the innkeeper, bad at doing?”——安茱不擅长做的事情是?

  还给了你三个选项,“Cleaning”(打扫卫生),“Writing Letters”(写信),“Cooking”(做饭)……而答案也确实是做饭。

游民星空

  如果林克选择不进行安茱的支线,安茱通常会在第二天中午,打伞到镇上洗衣池的地方,想要自己等到卡菲出现;在第三天上午,她会自己打扫表演者们住过的的房间。

游民星空

  【雨中撑伞 独坐一张长椅】

游民星空

  【安茱拿扫把的样子】

  坐前台,做午饭,打雨伞,扫地板,大概就是安茱在《面具》三天里做的几件事。她们全家会在傍晚到达克蕾米娅的牧场避难,但她却一直惦记着和卡菲的约定。

  "...And I promised him I would wait...But...already...it's too late, isn't it?" 我答应他会等他的…可是…现在已经太晚了…对吧?

游民星空

  【低迷,掩面的安茱】

  而如果安茱决定留在SPI等待卡菲,那么从第三天晚上开始,她便会独身一人坐在旅馆二层职员室的床上,面朝着房门,等着她的新郎从门外走进来。她会坚强地等到最后一秒钟,等到月亮完完全全地将旅馆压垮……她的脸上甚至还面带微笑。【光是这一点就让我非常佩服。】

  无论我们什么时候和她对话,她都只有这样一句台词。

  “I have decided to wait for him.I've made my promise... I'm fine with this. I believe him.”

  我还记得当年我有一次打这个支线剧情失败了,卡菲没能赶来……于是我便让林克站在她的身边,陪她度过了最后的时刻。房间很阴暗,整座旅馆随着大地颤抖,背景还放着那首极度阴暗的bgm……但她却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只有亲身体验过那个时刻,你才能感受到安茱到底有多么坚强。

游民星空

  【忠贞矢志,至死不渝】

  ——以上,算是我自己对安茱做了个介绍。

  身为《面具》塑造最为成功的角色之一,安茱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她和卡菲上演的故事,更在于她这个有滋有味的人设本身。虽然性格不算外向,但她的每个举动都忠实地反映了她的心情,刻画了她从软弱到坚强的转变;我觉得这很值得玩家们去品味,去跟踪。(←突然变态

  既然都写到这里了,我们就再盘点下安茱“在官方漫画中”的出场。

No.111,官方漫画里的安茱?

  安茱在《面具》官漫里戏份很足, 她和卡菲的故事有确实地被画出来。 是她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德库林克,并把他带到了SPI照顾——或许是为了与游戏呼应,她的登场同样也打了一把雨伞。

游民星空

  【《面具》官方漫画,安茱的登场】

  而在《缩小帽》的官方漫画中,变成小人的林克曾经不慎落入安茱的鸡棚,差点成了咕咕鸡的盘中餐……好在安茱姐姐及时来给小鸡喂食,林克这才逃过了一劫。

游民星空

  【猫眼风格的安茱,四头身意外有萌点】

  仗着自己视角便利,林克甚至还做出了偷窥安茱裙底的壮举……然而失败了。

  【勇者黑历史,自此又多一条?!】

游民星空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以上,安茱篇完结。

  接下来是卡菲的部分。

No.112,卡菲

游民星空

  卡菲,时钟镇里为数不多的《面具》原创人物之一(因为这里很多人物的建模都是来自前作OOT),在系列里也只出现于《面具》这一作,没有客串过任何其他作品。

  打从面具故事一开始,卡菲就被骷髅小子变成了小孩的模样;整个游戏完全没有刻画出他大人形态的样子——直到写作本文的今天,官方也没有给过一个标准的,大人卡菲的人设。

游民星空

  【自己画的不算!】

  不用我说各位也知道,卡菲有着一个非常优秀的家庭。镇长多托鲁(Mayor Dotour)是父亲,邮局局长阿罗玛(Madame Aroma)是母亲,像他这样父母双全的NPC,在系列里还真是挺少见的。在塞尔达的世界里能算个官二代?大概吧。

游民星空

  【卡菲父母的婚纱照/画像,似乎有过度美化的嫌疑】

  从阿罗玛夫人的办公室再往深处走,就可以来到卡菲的房间,窗帘后面有他自己的一本日记。日记上记录了他原本打算和朋友聚会泡吧的事情……连会员制的牛奶吧都能进,有权有势就是厉害啊。

游民星空

  【盘算着自己小日子的卡菲(滑稽】

  从性格上分析,卡菲无疑是一个骄傲,自尊心强的人。他和安茱约定了要带上面具去见她,所以哪怕自己变成了小孩子,不找回自己的面具,他也绝不会去找安茱。在和林克一同闯小偷塞肯的老窝的时候,他着急地对林克发号施令,巧儿甚至明确对林克说了“我不喜欢他”(I don't like him)的话,差点就不想帮助他了……她还说他那急躁的样子很像她的弟弟多雷尔。

游民星空

  【巧儿:你是在对我们下命令嘛?!】

  卡菲有着不算太广泛,却也还算充实的人际关系。他以前曾经是镇上炸弹小子结社的一员(天文馆博士说的),认识镇上的大精灵(卡菲说的),和奇货屋的店主是老朋友(店主说的),还被牧场的女主人克蕾米娅暗恋(罗曼妮小妹妹说的)……【搞不好他就是从她那里要到了牛奶吧的会员呢。】

  不过要问我的话,卡菲的“隐忍”才是他最令我吸引的一点。固然他是个大胆的人,一个小孩子竟然敢在贼窝门口等贼回家,可他的心思又是非常细腻的——他没有在镇上大吵大闹,打草惊蛇,而是敢于等待,敢于潜伏,在暗处等到了小偷塞肯的出现,找到了他的据点。如此卧薪尝胆,换我我是做不到的。

游民星空

  【漫画里卡菲的登场】

  还有一点就是,卡菲是《塞尔达传说》系列中首个能被玩家控制行动的NPC角色(如有先例还请提醒我一下,反正我是没想出来)。如果有人说,林克和卡菲在《面具》中的互动解谜,是老任对《风杖》双人闯迷宫设计的试水,我是百分之百相信的。

  【老任甚至还专门给卡菲设计了一个挥拳头的动作……如果能让玩家操纵卡菲揍塞肯一拳就好了……】

游民星空

  【双人解谜的雏形】

  说到这段双人解谜,如果在这里花费太多时间,没来得及夺回卡菲的太阳面具,塞肯的据点便会完全自我封闭,林克和卡菲将被困在这里无法离开。这时我们还能看到卡菲与巧儿的一段互动。

  卡菲:“We're locked in.I'm sorry you got caught up inall this. If you can get out, thendo it...Anju is already fleeing to Cremia'sranch.”——我们被锁起来了。很抱歉把你们卷了进来。如果你们能离开的话,那就快走吧……安茱应该也已经到克蕾米娅的牧场去避难了。

  巧儿:“You did great.She'll...understand.”——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她也一定……会理解你的。

  然后她转向林克:“C'mon, let's go.Play your ocarina and get usoutside. Let him be alone.”——好吧,那我们走吧。用你的笛子把我们送到外面吧……让他一个人静一静。

游民星空

  如此一来,安茱和卡菲的支线剧情就会以“卡菲一个人被困在贼窝里”结束。无论安茱是否决定在旅馆等他回来,他都会以为安茱已经去避难了,在这里孤独地待到世界末日。

  这个结局实在是很让人心酸,但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到卡菲他柔软的一面。

  而如果我们成功帮卡菲取回了太阳面具,却没有告诉安茱让她留在旅馆,那么当卡菲赶回旅馆的时候,他将会面对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那里只有他未婚妻的婚纱。

  在这个结局与他对话,可以触发下面的台词。

  “Isn't her bridal dress lovely?We promised each other when wewere children that we'd marry onthe day of the Carnival of Time.”——她的结婚礼服很漂亮吧?我们在还是小孩的时候就约定了,在狂欢节的当天结为连理……

  “...But my promise...I couldn't keep it.”——但我没能履行我的诺言。

  然后,他会在安茱的婚纱前待到世界末日。

游民星空

  ……无论是怎样的结局,都那么令人心痛。

  安茱一个人等到世界末日——悲剧。

  卡菲一个人等到世界末日——悲剧。

  安茱和卡菲重逢,世界末日——悲剧。

  唯一能达成喜剧结局的方式,就是林克阻止Majora's Mask的恶行,改写月亮坠毁小镇的历史。

  这也是我特别喜欢《面具》的一点。虽然放眼系列它不是最完美的一部作品,但它却把“林克没能拯救世界”的后果表现得极为明确。在很多塞尔达作品中,哪怕林克满世界乱逛,这个世界也不会因为林克的偷懒而如何如何……但在《面具》里,如果林克不争分夺秒,就会让像安茱和卡菲这样的NPC抵达悲惨的结局。

  但无论结果是悲是喜,剧中的安茱和卡菲,都为自己所相信的事物,轰轰烈烈地奋斗过了。

游民星空

  【漫画中两人的重逢】

  ——卡菲篇结束。

  介绍完两位主要角色,我们再说一些你可能错过的,有关两人故事的有趣细节吧。

No.113,安茱卡菲相关的种种细节

  (1)炸弹,炸弹面具,或是镇上的狗狗,都能够对卡菲造成伤害。或许是因为他和林克同样是玩家可操作角色的缘故。

游民星空

  【林克和卡菲一起受伤了】

  (2)安茱和卡菲两家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安茱奶奶那里。戴卡菲面具和安茱奶奶说话,可以触发一段她的隐藏台词:“おや ドトールくん いじめられたら 先生に言うんだよ わかったね”。——“哦呀,多托鲁君,被欺负了的话要告诉老师喔,明白了吗?”

  日版这里说得可能还不明显,但这句话的意思在美版却变得清楚了不少:“Oh, Dotour...If they pick on you, you come tellteacher, OK?”——翻译过来是,“被欺负了的话要来告诉老师”。也就是说,说话的人自己就是多托鲁的老师。

  所以从这里我做出推测,安茱奶奶以前可能自己就是一位老师,而多托鲁则是她教过的学生。

  反证法:假设在日版里,安茱奶奶本不是多托鲁的老师,那她应该就是以长辈的身份认识多托鲁,所以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可多托鲁又不是她的孩子,她跟他说“被欺负了的话要告诉老师”,从逻辑上讲总觉得差着一块。左思右想看看,还是她自己就是老师比较合情理。

游民星空

  【戴卡菲面具,和安茱的奶奶讲话】

  (3)在第二天晚上9:30PM到11:00PM,调查冒领房间角落的墙壁,林克可以听到一段安茱母亲对安茱的说教,内容如下:

  安茱母亲:OK, Anju, we're leaving in theevening for the ranch.Cremia will take us in. She isyour best friend, right?——安茱,我们明晚就要动身去牧场了。克蕾米娅会收留我们的。她是你最好的朋友,不是么?

  安茱母亲:I wonder if Kafei is really atCremia's place...If Kafei is there, your mother willgive him a smack. ——我在想,卡菲是不是真的在克蕾米娅那里……他要是真在的话,你母亲我肯定会给他一耳光。

  安茱母亲:Besides, think about Cremia. Sheneeds strength from a partner andbusiness support from MadameAroma.If Kafei really has run off withCremia, she'll get both. ——但克蕾米娅也有自己的苦衷啊。她牧场的生意需要阿罗玛夫人的合作与扶持。如果卡菲真的和克蕾米娅跑了,她就人财两样都赚到了。

  安茱母亲:Pleasedon't be sad. How happy could you possibly be...marrying a man who runs offwhen he's about to be married?It would make your life unhappy...just like your mother's. ——别为他感到难过。跟一个逃婚的男人在一起,今后带给你的也只会是痛苦……就像你母亲我一样。

  安茱:But in the letter it said he definitely would come back... ——但是信上说他一定会回来的……

  安茱母亲:Come back to what??Won't this town be crushedbeneath the moon the morningafter tomorrow?Forget about that letter. For now,just try to survive.Everything else will follow... ——回来?回哪啊?后天早上小镇就会被月亮压扁了。好女儿,忘了那封信吧……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安茱:Yes...Mother, Thank you.——是……谢谢你,妈妈。

游民星空

  这段剧情很容易被不查攻略的玩家们忽略,但它却又补全了很多设定,信息量也很大。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安茱母亲对于安茱和卡菲婚事的态度,以及她对于卡菲消失的怀疑。我们甚至能从这段对话中推测,安茱母亲的婚姻并不是很幸福。

  顺便再提一句,如果林克在这段剧情触发前已经把坠饰交给了安茱,让她下定决心留下,那么她在这段过场中所说出的,“是……谢谢你,妈妈”的台词,就成了她对自己母亲说的一句谎言。根据林克交给安茱坠饰的时间不同,安茱讲话的心情也会变得不同,我觉得这真的很有意思。

  (4)有关安茱母亲的不幸婚姻,在第三天到牧场和安茱母亲对话(前提是要让安茱留在时钟镇),我们还可以找到更多宝贵的证据。

  “Anju stayed in her room to waitfor Kafei...It's foolish to believe a manlike that.I too believed my husband wouldreturn out of the blue...Oh, Anju...That child's naive sense of trustmay be my fault.”——安茱留在自己的房间等着卡菲……居然相信男人相信成那样,她真是太傻了。我也曾经相信,我的丈夫会突然归来……安茱这孩子,性格可能就是随了我吧。

  从这里我们可以得知,安茱的父亲托尔图斯,并不是我们平时所理解的“死了”,而是因为某种原因,“消失不见”了。我不觉得托尔图斯是为了逃婚才选择消失的,因为他这样一走他母亲(安茱的奶奶)可就伤心了;所以我估计呢,他可能是去什么危险地区旅行来着,结果一去不返……而安茱的母亲也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成为了寡妇。她相信她的丈夫会回来,可她的丈夫却一直没有回来。

  我们不是老任,安茱家当年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

游民星空

  【从糊涂这一点上说,确实是呢(喂】

  【说起来,汉化版把日语原意的“突然归来”错翻成了“从海上归来”。我估计是译者借鉴了美版的out of the blue(表示“突然”的一个短语),却把意思错跟海给联系上了。民间汉化也不好做啊……】

  (5)安茱的母亲究竟多讨厌卡菲?戴上卡菲面具和她说话,她会勃然大怒。

  “Don't speak to me wearing suchan unpleasant mask!”

游民星空

  然而了解了上面那一条细节,安茱母亲对卡菲的憎恨就变成了可以理解的事。她是不想让女儿走自己的老路;她不希望卡菲用托尔图斯伤害自己的方式,伤害自己的女儿。

  ……不过在游戏片尾动画,她还是选择出现在安茱和卡菲的婚礼之上,祝福了他们两人的感情。这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安茱和卡菲的婚礼,安茱母亲是来宾之一】

  (6)卡菲和克蕾米娅的关系是怎样的?答案是,克蕾米娅单恋着卡菲。在第二天克蕾米娅去送牛奶的支线中,戴面具和牧场小妹妹罗曼妮对话,罗曼妮会对狂欢节的面具产生兴趣,进而对林克讲述自己姐姐在时钟镇暗恋的对象。

  罗曼妮:“Romani knows...My sister, Cremia, has someone intown she likes...But that person will get marriedthe day of the carnival. It's hardfor my sister...Going into town...”——罗曼妮知道的…克蕾米娅姐姐,在镇上有一个喜欢的人…但那个人在狂欢节那天就会结婚。姐姐去时钟镇,心里肯定会不舒服吧……

游民星空

  【重温罗马尼牧场这段剧情,林克和姐妹俩的互动真是超有爱啊】

  而如果我们选择陪克蕾米娅去送牛奶,她还会在马车上提到自己好朋友安茱的事。

  克蕾米娅:“In town...I have a friend.Her name's Anju...Anju...The day after tomorrow is herwedding.I wonder if it will fall...that thing?”——我在镇上…有一个朋友。她名叫安茱…安茱…后天她就要结婚了。(抬头看月亮)月亮它……到底会不会掉下来呢?

  自己的好朋友安茱,就要和暗恋的对象卡菲结婚。如果我是克蕾米娅,心里肯定也会很难受吧。

  但听她这样一说,我怎么开始觉得,她好像是希望月亮掉下来,破坏了他们的婚礼似的……

  但愿我这是过度解读。

游民星空

  【克蕾米娅的自言自语】

  说到安茱和克蕾米娅的竞争关系,我就不禁想起,我在15年贴吧举办的猜谜活动里,曾经对吧友们提过一个“安茱还是克蕾米娅”的速答问题。在当时征集到的答案中,有7人投安茱,8人投克蕾米娅,并没有出现一面倒的情况,喜欢克蕾米娅的人甚至比安茱还多……这也说明了老任对于这段三角关系塑造得很成功,哪边都有忠实的支持者,估计就差出现“克蕾小三”,“安茱**”之类的白塞学家了……

  【那啥,我就一说一乐,出去可别去带节奏啊2333333】

游民星空

  【克蕾米娅&罗曼妮】

  另外,我还在zeldawiki找到了疑似是从日本方面网页找到的,克蕾米娅/罗曼妮的官漫草稿。因为剧情塞不下的关系,克蕾米娅和罗曼妮并没有在《面具》漫画中出现,我也只是找到了姬川明老师的几张草图,懂得日语的大神可以读读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看不懂,但还是好可爱……】

  (7)可能有人会说了,卡菲那家伙也真不怎么样,明明都和安茱订了婚,却还去克蕾米娅那儿招花惹草……

  但安茱其实也是一样的啊。

  戴着卡菲面具和时钟镇中央的一位木匠搭话,他会不留情面地威胁林克,让他不要去找卡菲。

  “Lookee here! Don't be in'erfer'in with my dear Anju!!! You 'fraid o' my fists? Don' go findin' that Kafei!”——听好了!别再来打扰我的宝贝安茱!信不信我打你!不要再找卡菲了!

游民星空

  ——由此可见,这位木匠是暗恋着安茱的。

  像安茱和卡菲这样的俊男美女,会有几个暗恋他们的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嘛。(有点小嫉妒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