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各种细节与彩蛋汇总

2018-07-14 19:30:3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msk福贵2 我要投稿

第36页:《众神的三角力量2》中的海拉尔文字

展开

《众神的三角力量2》中的海拉尔文字

  作为掌机作的《众神2》,自然没有家用机作品那么多的,表现海拉尔语言文字的机会……不过还是值得我用一期来介绍。想看以往作品的,可以去看本期最后附的链接(或者直接看这贴)。

  那么正文开始了。

游民星空

  上图便是《众神2》和《天剑》的文字体系对比,两者同是基于英文的26个字母,第一行是《天剑》的文字,第二行是《众神2》的文字。

  由此我们知道,两部作品的文字风格可说是十分相近,有的字母甚至是一模一样(比如字母X和Z)。

  和《天剑》相同,《众神2》的文字也存在“两个字母共用同一个字符”的情况,比如D和G,F和R,J和T,E和W,还有O和Z。

  它们在《众神2》这部游戏中是怎样被运用的?请听我一一道来。

  1. 木牌。

游民星空

  《众神2》世界各地的木牌子,建模上面写着的都是“Good Luck”,祝你好运。

游民星空

  Ravio初开店时宣传用的紫色兔子牌子,上面写的是“Shop Open”,商店开张。

游民星空

  Ravio商店的大招牌,用海丽亚文写了“Rental”,“租借”,不愧是给林克借道具的。

游民星空

  从商店里租出一个道具,该道具便会换成下面写了“Rented out”(租出)小字的道具图;而已经卖掉的道具,则会被换成写了“Sold out”(售罄)的牌子,这个牌子在卡卡里克村的商人那里也能看到。

游民星空

  卡卡里克村的入口,上面写的是“Kakariko”,卡卡里克。

  木牌告一段落……

  2. 石雕。

游民星空

  世界各地的风向鸡雕像,上面的海丽亚文是镜像着写了“Save”(存档)。就像下图这样。

游民星空

  放置大师剑的剑座,疑似写的是镜像的“Master Sword”。

游民星空

  然而图中的字型与其还是稍微有些出入的,所以也请能看得清的人纠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贤者之间的地板上,七个贤者脚下踩着的海丽亚文,拼出来是“Courage”,勇气。

游民星空

  围着林克写了一圈233333。

游民星空

  通行于海拉尔和洛拉尔的石碑,上面的字我完全读不懂(因为太模糊了),不过大概可以看出那些文字是既上下颠倒又左右颠倒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石碑告一段落……

  3. 壁画。《众神2》的壁画彩蛋,我在前面的科普就有讲过

  而绘画和文字,本就是相辅相成的两种事物。

游民星空

  给林克力量手套的Rosso家里,墙上的通缉令用海丽亚文写了“Wanted”。

游民星空

  海拉尔城堡内的五面讲述传说故事的壁画,上面的海丽亚文写的是“Numer one”,“Numer two”,“Numer three”,“Numer four”,“Numer five”。

  数字是没错,但我怀疑他是把Number(数字)给写错成Numer了……这是写错了吧?怎么这么不小心?

  【朋友:都怪临时工!

  福贵:……大概吧233】

  4. 菜单。

  《众神2》的菜单画面,注意看的话也能找到海丽亚文的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店的道具介绍,仔细看便能在背景看到“Item Shop”(道具店)的字样。 (注意看图一中的红圈部分,还有就是图二的正下方)

游民星空

  迷宫地图的界面,在迷宫名字(图中是Skull Woods)的正上方,用海丽亚文写了“Dungeon map”,迷宫地图。

游民星空

  放大看海拉尔世界的地图左上角,你会发现那里的海丽亚文写着“Hyrule Fieldmap”,海拉尔实测地图。(←听着真高级

游民星空

  同理,洛拉尔世界的地图左上角写的是“Lorule Fieldmap”。

  嗯,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两图中的海丽亚文确实是有一点区别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