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系列各种细节与彩蛋汇总

2018-07-14 19:30:3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msk福贵2 我要投稿

第3页:《众神的三角力量1》细节

展开

《众神的三角力量1》细节

  下面是《众神1》的一些小细节,主要针对林克杀敌掉落的道具方面,也有其他的隐藏对话之类的小东西。

No.011——林克的运气

  在《众神1》光明世界海丽亚湖的湖心岛上,有一位能升级林克炸弹和弓箭的美丽妖精女王——她住在“快乐的池塘/Pond of Happiness”,向池塘里每投100卢比便能见到她一次。

游民星空

  而林克每投一次卢比,妖精女王便会决定林克的幸运程度,包括“事事受阻/Big Trouble”,“比较顺利/A Little Luck”,“一帆风顺/Good Luck”,还有“吉星高照/Great Luck”这四个等级。

  中间两种幸运给林克的影响并不明显,但是第一种和第四种的效果是能够很明显被我们观察到的:

  在“事事受阻”的情况下,林克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杀死的前10只怪物,都不会给林克掉落任何补给——包括心,魔瓶,卢比,道具等。

  而在“吉星高照”的情况下,林克接下来杀死的前10只怪物都必定会掉落物品。

  有趣吧。

  噢对,这里的妖精女王的名字是维纳斯Venus,这个名字可以从游戏的ending看到——日版似乎就是叫“女神”?(不确定。

游民星空

  然后,下面这位是动画版中出现的Fairy King妖精国王——和妖精女王Fairy Queen对应。(快滚啦233

游民星空

No.012——仍然是有关掉落物品的小细节

  在《众神1》里,把敌人眩晕(链枪,回旋镖都可以)之后用剑杀死,敌人必定会掉绿卢比。

  好吧,这一条真的好短啊——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23333。(Ravio抢镜中)

游民星空

No.013——快刷魔法瓶

  玩《众神》的各位都知道该作小怪的变态之处。虽然游戏中后期给了我们三个能够全屏清敌的技能——爆裂魔法,大气魔法和地震魔法,但由于其对魔法的消耗,令我们很少有机会去使用。

  殊不知,只要使用大气魔法冻住屏幕中的敌人,然后用魔法锤把结冻的冰雕砸碎,就能够变出补充魔法的魔法瓶了——本方法的成功率极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就算会消耗魔法,林克也可以迅速补给,从而安全地在大地图上行走。

  另外,用冰杖+锤子也是可以的,只要是冻住的敌人,尽管用锤子砸就是(某人又在抢镜)。

游民星空

No.014——追赶飞奔的男人

  在游戏初期的卡卡里克村,中央一条横向的街道上,会有一个戴粉红色帽子的村民,见到你就会狂奔着跑掉……

  拿到天马靴后,林克在他跑起来的同时飞奔追他,就能在他即将离开屏幕之前将其追上,从而和他引发对话。他会说你的速度连塞尔达公主都能抓到,并给你多多撞东西的建议。

  ……虽然只是个不起眼的细节,但我以前真是不知道。各位也去试试吧。

游民星空

No.015——用锤子捣乱

  在工作的小矮人旁边用锤子,小矮人就会生气。

  “外行人不要乱来!”

游民星空

  林克:“没关系,我刚好有锤子嘛,多一个锤子多一份力量。”

  ——总而言之,《众神》像这样隐藏的对话还有好多好多呢。啊,说起来,《众神2》里林克就真的成为了铁匠铺的学徒。这莫非是一种照应么?(没可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