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介绍与设定图一览

2018-07-18 18:1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夏侯渊

展开

夏侯渊

游民星空

后勤专家

  Maker of ways

  When it comes to military logistics, wherethere’s a will, Xiahou Yuan has a way.

  技能:后勤专家

  描述:夏侯渊总能用恰当的方法处理各处粮草辎重的运输维护工作

烈火马鞍

  Blazing saddles

  A charge of great power, draining Xiahouyuan’s focus.

  技能:烈火马鞍

  描述:夏侯渊耗尽所有精力,换来了巨大的能量

绝杀突击

  Final rush

  With a final burst of speed, battle’s endis hastened.

  技能:绝杀突击

  描述:战争结束的进程加快了,因为夏侯渊以极快的速度冲到身边,根本招架不住。

凤凰炽焰

  Flames of the phoenix

  A devastating swing with the power of therisen inferno!

  技能:凤凰炽焰

  描述:地狱的烈火升起,敌人在强大的力量面前摇摆不定,最终崩盘。

历史人物简介

  初期随曹操征伐,官渡之战为曹操督运粮草,又督诸将先后平定昌豨、徐和、雷绪、商曜等叛乱。后率军驻凉州,逐马超、破韩遂、灭宋建、横扫羌、氐,虎步关右。张鲁降曹操后,夏侯渊留守汉中,与刘备相拒逾年,于定军山被刘备部将黄忠所袭,战死,谥曰愍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