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介绍与设定图一览

2018-07-18 18:1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0页:韩遂

展开

韩遂

游民星空

钢筋铁骨

  Tempered Deflection

  With calm, steely resolve, attacks are better deflected.

  技能:钢筋铁骨

  描述:我军的装备经过了千锤百炼,将士也拥有钢铁般的决心,因此更容易规避敌军的攻击。

历久弥坚

  Tenacity of Steel

  The longer this warrior fights, the stronger they become!

  技能:历久弥坚

  描述:我军将士意志坚强,随着战斗的进行,精神愈发抖擞!

强毅果敢

  Adamant Resolve

  Determination and grit allow all attacks to be dodged.

  技能:强毅果敢

  描述:将军坚决果断、雷厉风行的性格令其在战斗中精神百倍,可以敏锐地躲避敌人的攻击。

轻狡反复

  Tireless Insurgent

  So long as a cause is worthy, Han Sui will fight.

  技能:轻狡反复

  描述:韩遂唯利是图,见利忘义。

历史人物简介

  韩遂(?-215年),字文约。凉州金城郡人。东汉末年军阀、将领,汉末群雄之一。原名韩约,后改名遂。最初闻名于西州,被羌胡叛军劫持并推举为首领,以诛宦官为名举兵造反,聚众十万,先后败皇甫嵩、张温、董卓、孙坚等名将,后受朝廷招安,拥兵割据一方长达三十余年。

  他曾与马腾结为异姓兄弟,后二人关系破裂。袁绍、曹操相争之际,马腾、韩遂被钟繇说服,依附于曹操。马腾入京后,留其子马超统领部队。马超推举韩遂为都督起兵反叛曹操,为曹操所败,韩遂逃奔凉州,后又为夏侯渊所败,病死(一说被杀),享年七十余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