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介绍与设定图一览

2018-07-18 18:1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夏侯惇

展开

夏侯惇

游民星空

暴躁的军官

  Hotheaded officer

  Xiahou Dun is famed for his furious temper and many are wary of feeling his wrath.

  技能:暴躁的军官

  描述:夏侯惇因脾气暴躁而闻名,许多人都会警惕他的愤怒。

断筋

  Hamstring

  A carefully-placed strike hobbles the enemy, making them an easy target for future attacks.

  技能:断筋

  描述:精心布置的陷阱让敌人蹒跚前行,使其可以被轻松袭击。

复仇

  Vengeance

  Battle fuels his anger, but may send him into an uncontrollable rage.

  技能:复仇

  描述:战斗助长了他的愤怒,但可能让他愤怒到无法控制。

激怒

  Binding fury

  The weight of a thousand trees brought to bear against a single enemy.

  技能:激怒

  描述:将千斤重担压到敌人头上。

历史人物简介

  夏侯惇(?-220年),字元让,沛国谯(今安徽亳州)人。汉末年三国时期曹魏名将,西汉开国元勋夏侯婴的后代。

  少年时以勇气闻名于乡里。曹操起兵,夏侯惇是其最早的将领之一。与吕布军交战时,曾一度被擒为人质,又被流矢射瞎左眼。多次为曹操镇守后方,曾率军民阻断太寿河水,筑陂塘灌溉农田,使百姓受益,功勋卓著。历任折冲校尉、济阴太守、建武将军,官至大将军,封高安乡侯,追谥忠侯。青龙元年(233年),得以配享太祖(曹操)庙庭。

  夏侯惇一生虽多在军旅,但仍不忘治学。他常亲自迎师,虚心求教。他为人俭朴,所得赏赐全部分给将士。一生不置产业,至死家无余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