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介绍与设定图一览

2018-07-18 18:1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孙坚

展开

孙坚

游民星空

江东之虎

  The tiger of jiangdong

  Claiming ancestry with the renownedmilitary strategist sun tzu, the fearless sun jian has war flowing through hisveins.

  技能:江东之虎

  描述:孙坚声称自己是著名军事家孙子的后裔,战争因子流淌在他的血液中,让孙坚无所畏惧!

凤凰炽焰

  Flames of the phoenix

  A devastating swing with the power of therisen inferno!

  技能:凤凰炽焰

  描述:地狱的烈火升起,敌人在强大的力量面前摇摆不定,最终崩盘。

古锭意志

  Tenacity of steel

  The longer this warrior fights, thestronger they become!

  技能:古锭意志

  描述:随着战斗时间的增加,这名战士/将军变得愈发强大!

全军突击

  Impetuous charge

  A reckless charge, inspiring butexhausting!

  技能:全军突击

  描述:用鲁莽的冲锋换来高昂的士气,代价是冲锋后的筋疲力尽。

游民星空

历史人物简介

  孙坚(155年-191年),字文台,汉族,吴郡富春(今浙江杭州富阳区)人,春秋时期军事家孙武的后裔。东汉末年将领、军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

  史书说他“容貌不凡,性阔达,好奇节”。曾参与讨伐黄巾军的战役以及讨伐董卓的战役。后与刘表作战时阵亡。因官至破虏将军,又称“孙破虏”。其子孙权即为孙吴的开国皇帝。孙权称帝后,追谥孙坚为武烈皇帝,庙号始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