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人物介绍与设定图一览

2018-07-18 18:16: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1页:马超

展开

马超

游民星空

神威天将

  The most brilliant warrior

  Every strike is a precise and calculatedmove!

  称号:神威天将

  描述: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马超的指挥艺术往往可以料敌机先,对敌军实施精准目标打击!

五内如焚

  Internal blaze

  Ma Chao’s internal strife manifests inbursts of rage; uncontrollable charges at the enemy!

  技能:五内如焚

  描述:凉州马氏一族出身西北苦寒之地,因此性情急躁易怒,一旦冲动起来,任谁也无法制止。

凤凰焱勇

  Flames of the phoenix

  A devastating swing with the power of therisen inferno!

  技能:凤凰焱勇

  描述:身为猛将全力一击,释放出仿佛地狱烈焰焚烧一切的强大力量!

  效果:

  10秒内造成近战溅射伤害10000点

  持续时间:10秒

  冷却时间:30秒

野性怒吼

  Roar of the beast

  The fury of the victorious warrior isfearful to behold!

  技能:野性怒吼

  描述:常胜将军威名盖世,敌军闻之尽皆胆寒!

历史人物简介

  马超(176年-222年),字孟起,扶风茂陵人(今陕西兴平),汉伏波将军马援的后人,马腾的儿子,少年成名,曹操曾多次征召马超入京为官,但都被马超拒绝。而后马腾入京被封为卫尉,马超就统领了马腾的部队。

  建安十六年(211年),曹操治兵关中,马超联合关中诸侯韩遂等抵抗曹操,曾一度对曹操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被曹操用离间计击败退走,而后聚拢部队再次攻取陇上诸郡,失败后依附汉中张鲁。

  刘备攻打刘璋时,马超投降刘备,与刘备军合围成都,汉中之战后联名上书尊刘备为汉中王。蜀汉建立后,马超官至骠骑将军、斄乡侯。章武二年(222年)马超病死,终年47岁,刘禅时期被追谥为威侯。有一女嫁于安平王刘理。有剑术“出手法”流传后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