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狙击镜稳定不晃方法 辐射4怎么稳定狙击镜

2018-10-22 15:30: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很多玩家喜欢潜行狙击流玩法,在高生存保证情况下还有不俗的伤害,但许多新手玩家不知道如何克服狙击镜摇晃的问题,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狙击镜稳定不晃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置条件

  1.两条手臂的护甲要改“稳定”改造。(其实只改造左臂也行)

  2.枪托要改神射手枪托。

  3.狙击手憋气更长时间的那个perk要点出来,只需要点出第一级。

  4.蹲射(为了打出潜伤反正也要蹲射的)。

  4个条件(实际上是5个条件,因为两条手臂都得改稳定)同时满足之后哪怕用的是远程的狙击镜,不憋气也能做到镜头纹丝不动。

  这样一来不开VATS的手瞄纯狙流就可以省下大量的AP来应急,平时直接不憋气开镜瞄准射击,被东西近身了就开V怼或者直接跑路,很稳。

实际配置

  1.狙击手perk1开局就能点出来,但是需要至少7感知开局(康科德拿了娃娃补为8感知)。

  2.各种枪械的神射手枪托都出得比较早完全不用担心,各种铁管的神射手枪托都是枪改1(开局配置)、枪改2(13级能点)就能改出来的,普通的猎枪也是枪改2;战斗步则需要憋到有枪改3(25级)。

  3.最后的稳定改造手臂,左臂很好搞,81避难所监督者左臂固定就是稳定改造的(而且自带铁卫前缀,潜狙站桩神器)。上来就直接买监督者左臂,原装配件就够用。

  即使缺了1条稳定左臂,其他条件满足之后狙镜的晃动其实已经很小很小了,靠技术弥补镜头晃动的问题就好了。

  不过铁管.308还是需要等到13级有神射手枪托的时候才能做到镜头纹丝不动的不晃,铁管.38的神射手枪托只需要枪改1,应该是一开局就有的东西,不过能不能刷到这个配件是个问题,而且.38的面板不给力。

  左臂=vats强化+稳定。

  右臂=铁卫+超轻形。

  不过要是有钱这都不是问题,两条手臂全买下来就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