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铍振荡器获得方法 辐射4铍振荡器在哪

2018-10-24 18:38:5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雷霆老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辐射4》中的铍振荡器正常情况下需要加入游戏中的任一阵营后才能获得,十分麻烦,那么如何简单方便的获得铍振荡器呢?今天给大家带来“雷霆老狮”分享的《辐射4》铍振荡器获得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跑酷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利用鱼叉垫脚+动力甲穿墙bug来实现,可以无控制台直接拿铍振荡器。

  正常来说这是关键剧情物品,需要进入学院,做完碉堡山战役之后,学院或兄贵会阵营二选一,进核电厂拿到的,而且只要选择了任何一个阵营,另一个阵营必然敌对。

  这次直接用bug触发,可能会对后续剧情造成巨大影响。

前置条件

  必须穿动力甲,必须做出喷射背包。

  必须有鱼叉枪,鱼叉枪最好改造成散弹鱼叉,散布更大一些,方便构造落脚点。

具体流程

  从倒数第二个平台开始,对准电梯那边(这个高度的电梯是封闭起来的,只有墙)发射鱼叉,构造出一个足够大的横向平台。要让动力甲站上去之后还有办法从后面退出动力甲的。

  关键步骤:动力甲飞过去之后站稳,往一侧走,面朝墙的一侧,退出动力甲(背对着墙是无法退出动力甲的,空间不够)。(必须第一人称)退甲的瞬间快速转镜头,转到背对着墙的那边。

  成功的话老冰棍就直接背对着墙退出动力甲,然后卡进墙里去了。里面是电梯,顺势往下掉,触发核电厂电梯的传送点,变成坐着电梯升上核电厂楼顶。

  触发核电厂的任务,继续按照任务走(有自由落体腿甲,直接从楼顶跳下去就行),直至拿到铍振荡器为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